2012年4月24日 星期二

日記:居然有新人~~~XDDD


今天到公司不一樣惹,居然有新人來了,但是不知道她是來做什麼的,不過感覺像是頂我的位置的www

看來公司有賺錢啊~~~(最近幾個禮拜都在組裝電腦~看來不少加盟)所以某人只是單純討厭我而已www不過我也不想管他了,新人好用就用吧。

雖然看她坐在位置上打開word,1個小時只弄了5行字左右...害我一整個想去關切一下她是不是哪裡卡住了,還是哪裡有問題OTL....(對啦...我真的是很雞婆,即使那人是頂我的位置的,我還是想要去教她 囧>)

不過菜菜跟小望都說不要去管她...我只好ㄍㄧㄥ住惹...可能怕我過去會讓人誤會之類的吧?!(其實我真的很無害)我只是熱心了一點點阿.....只能等她自己來問我再來教了...免得說我亂來,我可擔當不起阿OTL...

另外~今天一早就被抓去配音,一整個很興奮+開心XD....希望之後能分享動畫檔ww


--
早餐~~~

午餐~大統G腿飯...即使晚晚訂還是會及時送到,不過今天12點半才到有點晚(明明就是你們自己太晚訂XDDDD)

晚餐~超級豐盛的喔!!一堆炸物=D=


炸物中有樣清淡小菜~~~酸黃瓜Q口Q...至少可以稍微變換口味一下(呼)

晚餐之後跑去買布料、看醫生,回家之後描線稿...希望能趕得上截稿日OTL...
加油啦Q口Q"....

偷偷放今天的截圖(欸)


只差上色惹ˊ口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