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0日 星期二

日記:加油~偶壘~!!


上班..在目前來說並不是特別愉快,尤其是被人防著或是討厭的時候。但就目前來說,沒做錯任何事情,也沒出什麼包的情況下,不用天天面對的人,也沒那麼令人厭惡了,除了他沒事找事做。
台灣人的陋習,尤其是高高在上的老闆最為嚴重。重點,還都不是一些大咖。所以,只能拘限在自己的小小板塊稱之為王,其他,什麼都不是。
而我,只是個小小板塊中的小小小個體,影響不到人,也影響不到自己,卻,因拘限在這小小板塊中,而漸漸失去自我,虛心等待,跳出的時候。

早餐~今天很難得的是饅頭夾蛋,其實我好想要每天早上配豆漿唷XD~~(可是我薑母茶包還沒喝光光=D=")

中餐~依舊最常吃的ˊˋ...最近大家要省錢幾乎都吃家裡的ˊ))_ˋ
只有3個人只好訂最常叫的那間,害我想跑外面吃XD....

沒有湯只好喝紅茶~+少飯的雞腿飯XD~
依舊雞腿吃完~飯跟菜剩1/3~我真會吃(靠)

晚餐不想吃太多~便跑去買了春捲來配家裡的剩菜吃一吃~紫菜蛋花湯好好喝的說~

另外,晚上老哥回家又聽到公司八卦。

你們這些八婆,真的,很煩。要是別人真的那麼有權力的話,哪還會讓你們爽成那樣?隨意亂猜測,也不想想自己能力到哪裡。混吃等死,就差不多那個樣。自我檢討一下都不會的嗎?
只會怪罪他人,自己都不檢討,天啊?!這就是現在社會的通病嗎?!
就是因為你們只會看表面,只會聽人道聽塗說,才會導致這種結果,自我判斷這種事情做不到,你們的年齡跟想法似乎成反比。結論就是...比較老沒有比較強。
隨時自我檢視、隨時增進自我,這才是目前最需要實行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