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3日 星期五

日記:一絲溫暖~乾蝦~


感謝影印店老闆娘請我的珍珠紅茶,讓我今天下午感到溫暖,謝謝你QQ...雖然我們是因為現在的公司而認識的,之後離開後可能也不會再相會,可是你對我的溫柔及關心~我感受到惹Q口Q...!!

明天,禮拜六放假,感覺真好。只放一天的假期,根本不算放假阿...根本沒有休息到的感覺(欸),剛好可以利用明天跑去參觀埃及展,然後去修剪一下有點亂的頭髮,免得去面試的時候嚇到面試的人就不好了XDD!!(意思是之前被嚇到的就算惹(欸)


早餐~~臨時跑去買豆漿:D~看起來更像早餐店做的了XDD
其實蛋餅還是老媽做的~裡面還有加肉鬆唷~~



午餐~
新鮮的(?)百香綠+雞腿飯~我忘了跟點餐的人說少飯OTL...
然後老媽的蛋餅分量太多,到中午還是一整個飽飽,所以飯剩下一半又多一些,菜也沒吃完~~可是我雞腿吃光了(挺)(最貴的要啃完(欸)

下午葉姊給大家一顆桂圓小蛋糕當下午茶XD....我留到了6點才吃=口="

晚餐~~回家吃老媽煮的~
其實晚上的時候肚子依舊飽飽的XD...(明明就是那顆蛋糕XD)所以飯添半碗配菜吃完惹~飽飽的肚肚=D=~


現在10點在喝珍珠紅茶(欸)老實說晚上應該只要喝白開水就好惹XD可是人家送的不今天喝完感覺好對不起人家,而且之前送的那瓶我喝沒幾口就放冰箱裡忘記惹OTL...直到今天看冰箱裡還存在那罐(抹汗)趕快拿去倒掉...(老闆娘我對不起你OTL....)

是說..房東先生還沒有請人來處理我的地板磁磚阿OTL....我好怕怕啊!!!因為一直聽他在劈哩~啪啦的聲音~好像想要衝出地板跑去跟天花板kiss,令我覺得好害怕阿QQ....希望能快點來處理啦....我覺得越來越多磁磚在跟他響應惹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