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8日 星期三

日記:你懷念的牛乳大王


禮拜一...唉~~~~上班~~~~唉~~~~~(欸)
感覺還要1個多月才能到職的人,不太能找到工作的樣子?難道沒有公司願意等的嗎~?你們都很急就對了=D=...

早餐依舊~沒啥變化(笑)

午餐~我自己都差點忘記吃啥了(艸)
吃光華路上的犇將軍,但是我覺得他的肉似乎越來越小塊了...雖然價格不變,可是那肉的份量似乎有縮水的趨勢。好像也沒有第一次吃的時候那麼好吃了(艸)

晚餐~~菜菜所懷念的木瓜牛乳大王~可是他懷念的是中華路上的,他卻記成是文化中心附近的...店小小的,東西也...少少的。
他印象中,木瓜牛乳大王很便宜。
我印象中,木瓜牛乳大王不便宜。
實際吃了之後,他說小時候的印象很美好。
我說...長大之後要自己付錢就沒有很美好了。(毆打)
但是我還是想靠北...牛肉拌麵(4塊牛肉灑滿蔥花)+香蕉牛奶要$149,我真的吃的很難過啊XD!!!!!一堆noodles...雖然吃很飽,但是是被那堆沾了很像壺底油的麵條給撐飽的XD...


老實說吃完之後有種...不如去吃附近的M的衝動OTL....
套一句腦馬的話:你們真的很不知足耶~~


030...阿不然你想怎樣(毆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