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8日 星期三

日記:女人啊XD...


才禮拜二我就想放假了(欸)

今天是大燈難得的休假日,所以等我下班要約來跟我拿東西XDDD(大家都很愛買)

早餐~一成不變的肉鬆蛋吐司XD...我在想說要不要連蛋都不要吃了...今晚跟大燈花了1小時看了U兔的"不能戳的秘密"之後,讓我更不舒服了,你可以繼續在外地搞體能活動別回來算了...搞得大家 不乾不淨、吃了沒病。台灣人都鐵胃喔!!

中餐~~~菜菜說想吃魚肚,所以到好像 疑似 有在賣煎魚度的店家吃中餐~
結果一問之下...哈哈哈....中午沒有魚肚XDD
我點的是蚵仔湯&花枝意麵

其實沒有很特別,就很普通海產攤的口味XD...(淦..這人很挑)

晚餐~~~廣昭英的餛飩麵>0<他的餛飩真的超級大顆的拉^Q^~老實說我還找不到比她還大顆的餛飩說!!

雖然小時候真的不太愛吃這間,可是這間真的便宜又很有飽足感=D=...
可惜他不能選大、小碗,不然真的很划算。(對於吃不多的女性而言會太多)

晚上大燈來就八卦了一小下,順便聊了聊最近的事情。(女人們真的好八卦XD)只是聊到了最近跟dm的事情就....有點...XDDD...反正就認知上的問題就是了。有點覺得他太大驚小怪惹,但是又覺得自己可能又太無惱了。
明明跟別人不熟還硬要裝熟的我這點要改一改,免得別人認為我不禮貌這樣就不好了。總而言之,跟人不太熟還是注意一下網路禮儀好了,免得還會被誤會就不好了。
雖然我是很開得起玩笑的人,但不代表別人跟我相同,所以還是要注意一點才好。一切就會萬得4~~~

今天打開了104,希望能有多多的機會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