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2日 星期日

日記:面試完後發現...真的很辛苦啊


大醫院的牙科助理怎麼那麼辛苦啊?

先是3段班~從早上到晚上,接著是工作內容很雜,固定禮拜天休假,其餘時間排休(感覺如果有臨時突發事件會很難請假),然後薪資有夠低(前3個月1.8w(最低薪資),第4個月2w,接著還要看表現來打考核成績+1~2k(最多也才2.2w,也不可能真的+2k),然後還有季金(說可以拿去做小投資之類的?!),接著是家人運用醫院資源都會有優惠(慢著!!誰也不想要家人隨時運用醫院資源吧!!!XDDD)

一整個覺得餅畫的好大,做牛做馬薪資低,難怪會有護士荒,這麼不照顧這些有專業知識+勞累的人,難怪他們要崛起奮戰。如果沒有實際去面試一下(雖然我不考慮去做,但是光用聽的....),我還沒感覺他們真的是很辛苦。(向護理師們致敬)

所以還是暫時不要考慮這塊好了,畢竟我的專業知識全都投入設計、印刷這塊了...OTL...真的要放棄真的很困難...(看)



早餐~~豆漿+肉鬆蛋吐司
現在早上都改喝豆漿惹=D=~夠營養吧~~

午餐~~有店貓的熊谷屋XD....貓咪會握手耶!!!而且超乖的wwww
咖哩蝦球飯+骨肉湯ww
還不錯喝~~不過我覺得湯小油=D=....而且我吃好飽XDD(對不起又都沒吃完)

晚餐是吃青年夜市的串燒唷>.0
買一堆的說XDDD不過串燒不就那個樣子嗎XD...雖然再繼續往裡面走...還有好多串燒!!!  (第一站買太多惹拉)
飲恨飲恨阿~~~>"<....只能下次再去買惹XD....

夜市有一堆東西等著吃阿....等我慢慢挖掘吧~(但是鐵板燒真的沒有很好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