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5日 星期四

日記:昨日掃掃節(?

喔耶斯~終於邁入第20天XD(?)
往後還會有很多個20天,所以根本不用在意這些(艸)
為了響應一下一定瘦,我決定一個禮拜或是超過一個禮拜再量體重好了,免得每天被體重計煩死(體重機:怪我囉?!)

昨天回去鄉下掃墓,不過一路上非常的累(火車+租車),導致我回到家一整個暈,然後又跑出去看片子(白目),回到家晚上10點多直接躺床over



早餐~~~6點多起床~~~8點完食
肥肥手(欸
熱豆漿+三明治

拜拜完(1拜天公3拜祖先)之後就是去親戚家吃春捲~(清明節=春捲節XD)
因為是在親戚家,不好意思拍照=D=...|||

午餐~~~11點半~~湯+春捲們+魚+雞肉www一整個小豐盛

晚餐~~不知道是不是中午太早吃還怎樣~我5點多肚子就咕嚕咕嚕地叫OTL

吃完晚餐,讓菜菜修完風扇,就跟小望去菜菜家看片子拉~(伊娃的時間)
還蠻好看的說~故事性也好棒棒ww靜態的搞笑也超讚的www
小望說~他去年就看過這部了,不過一直看不太懂,直到昨天跟我們看完才大致上了解XDDD....(其實我們看完之後邊討論邊把影片往前拉~要是在電影院不可能這樣玩XDDD)

只是昨天真的是太累惹www
晚上還多喝了冬瓜珍珠+爆米花(看電影的絕配!!)
希望不會成為罪惡感www

不過還是希望~~小望~~~~你要瘦也要瘦得健康ㄚㄚㄚㄚ阿~~

來一張鄉下的寺廟~在我親戚家門後而已=D="
七股區~龍山村Wwwww(聽說是鹽山?!搭台南的99號公車會到?!)



回程的時候發現台南有賞花專車!!也太斯杯修了吧!!難道是我太少出門的緣故嗎XDDDDD?


其實台南好棒棒的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