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9日 星期一

日記:呼~今天八卦日(欸


昨晚小望一整個聽鬼故事聽到怕怕XD就到我家睡覺惹www
睡到上午8點多起床化妝~也順便幫我畫了一下
不過我戴著眼鏡也不好看出來有眼妝 哭哭


看的出來嗎(欸)

早餐~~感謝大燈買來的加肉總匯~真是對不住你啊~還讓你等了快要一個小時....  (土下座)




中餐~~顆顆
吃了丹丹1號餐~但因為早餐實在是太晚吃了(11點多)~所以吃丹丹的時候是下午3點的事情了,期間我狂吃羽瑄寄來的番茄們XD...

晚上原本約好要去金別墅咖啡吃~結果雅莉媽臨時有事沒辦法來~~隊長QQ~~~~真的是太可惜惹,那個壞蛋最好趕快認罪,真的是太過分了,肇事逃逸還這樣囂張地真的很過分,到底在耍流氓個什麼勁啊!!欺負善良老百姓嗎?!
真是太不可理喻惹~~還害你沒辦法過來聚餐QQ....

SO~~~跟大燈、小望、菜菜~一起去吃簡餐+狂拍照惹~
那邊真的超適合學姊的拉~~~~XDDDDD真的超級棒棒的!!!

雖然6點半就到了~可是7點點餐到8點才上菜真的是等超級久的拉XD"""
希望下次上菜的時間可以拿捏一下...不然真的會餓死XD...

不過鬆餅還不錯~只是有點冷OTL...希望能熱熱吃阿QQ

只是這地方真的是超級好八卦聊天的好所在~從6點半待到11點多一直在聊天XDDD~(有沒有那麼多好聊的)而且這間店開到凌晨2點的說!!也不會趕人~一整個很優閒自在~很好喔~
只是餐點沒那麼優而已OTL....可以點個餐在那邊坐很久XD....

--

曬一下今天在會場敗的手機套套~我艸泥馬~~~
 .

超級帥氣的臉蛋www


玉木宏的髮型(才沒有)
總而言之一整個好可愛喔~~~

只是白色容易髒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