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6日 星期五

日記:原來明天沒休假(眼神死


原本以為明天是可愛的休假日,想說要去剪頭毛+看埃及展,晚上跑去看醫生,結果~~~踏馬馬的...原來是從禮拜天算這周的第一天...所以這周算是奇數周WTF!!!!!!!我都要眼神死了(早就了吧)

雖然不以為意,可是還是覺得昨天去財神廟所求的籤好像還頗準的www
第一首籤:第七十一籤
喜鵲簷前報好音
知君千里欲歸心
繡幃重結鴛鴦帶
葉落霜凋暮色侵

第二首籤:第二十一籤
與君夙昔結成冤
今日相逢那得緣
好把經文多諷誦
祈求戶內保嬋娟
看完之後只覺得那個冤指的事是腦版對於我的誤會ww
恰巧今天又得知一些小消息,SO~我是否該開啟履歷表了?雖然第一首要我好好等待時機www大概是等著領遣散費吧?!

我是不害怕重新找工作拉,也不怕找不到,只是某個人一直有著有錢是大爺的想法一整個很想幫他醒腦一下,不過這不是我的事情,等別的有心人想救贖他再說吧~(聳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