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4日 星期六

日記:又去了金別墅咖啡~很火

今天所有活動都在下午6點以後才開始,除了奧焦他們去雲林參加朋友婚禮。奧焦穿西裝真的好好笑XDDD....有夠不奧焦的(欸)

先是下午4點多時跟金別墅咖啡預約了2樓靠窗的沙發座約8點,等到6點就跑去弄頭髮(染髮+修剪),預定會用超過8點,只好跟他們改時間到9點,結果居然說我們沒預約,他們查了查,原來是他們沒有記在預約本本裡(?)直到4點多時接我們電話的服務生想起,才說有接到預約電話(作業疏失嗎?),才讓我們改晚1小時。

奧焦他們比我們早過去,我們則是到場才發現,服務生不是帶我們到所指定預約的座位(因為不是奧焦他們訂位的,所以他們也不曉得是怎麼回事)。
問了問服務生,女服務生的回答是,因為後來也有人預約靠窗的位置,又因為對方是10個人,我們只有"5個人",所以擅自幫我們改到另一個沙發座,並且要等到被迫退居第二"客人"到場才"告知客人",你所"指定"的位置已經被人多的另一組人訂搶走了,所以要客人默默接受這種安排。

我預定那個位置是因為我想要那個位置,如果你們沒有那個位置,為什麼不在我第二次改時間的電話裏面直接告知我那個位置已經被別人訂搶走了?你們這樣跟詐騙有什麼不同啊?我就是想要那個位置阿....沒有我就改天而已,你們有必要這樣晃點人嗎?


憑什麼對方人多比我晚訂,我們早訂的就得少數服從多數啊?難道現在連店家預約都是這樣嗎?而不是先來後到的規則嗎?雖然我知道這樣對店家的收入來說比較好,但是,我們後來被安排的沙發座跟我原來所選擇的沙發座的座位數量是相同的。為什麼我們不能在靠窗?對方就不能在不靠窗的?座位數量都一樣不是嗎????所以我昨天真的很不高興,所有氣氛都沒有了。

而且,聽小望說,原本男服務生是要帶我們去靠窗的位置的,是女服務生小聲地跟他說"那個誰誰誰的朋友不是也訂靠窗的位置嗎?",所以才把我們帶去那個不靠窗的位置。
哦~~~~原來是因為跟誰有關係所以才這樣安排的嗎???
知道這點之後就更令人不思湖了。

反正到了之後,也不想掃興(因為奧焦他們是第一次到店裡,雖然也被惹得有點不開心),所以還是點了餐(我比較懷念上禮拜六的女服務生~可愛多了),之後開始拍照。
我們大概從晚上9點待到11點半,直到我們離開之前,靠窗的座位依舊沒人進駐(硬要提起XD),不過也對那邊沒心了。

因為有點不開心,所以就約去好樂迪唱歌發洩一下XDD(連日來的壓力給他好好發洩一下XDDD)只是還是想發文發一下牢騷=D=...

總覺得店家可能會表示:不爽不要來啊~~~XDDD之類的www


老實說那邊的餐點並不會很好吃,最多是吃氣氛,剩下的就是可以坐在那邊大聊八卦,時間會很快很快就過去了XDD
只是價格需要有點代價(餐點都260~280左右,飲料大部分都90以上,低消要160的樣子),只能說氣氛還不錯啦~晚上去會更漂釀。

大部分是還蠻滿意的,就昨天的部分來說很不滿意。(聳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