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1日 星期三

日記:該來的總是會來~只是沒想到這麼快www


老實說我還以為可以撐到1年,領滿1年的資遣費,沒想到,提前到5/31~嘖~真的是太可惜了。所以囉,我這份工作只能做到5/31,只能說沒遇到伯樂。雖然副總對我說,這件事對我來說蠻不公平的,但這就是人生啊,不公平是很正常的事情啊,尤其又是很固執腦包的人,最容易造成這種事情。
只是這間公司只出不進,未來感覺挺令人擔憂的(笑)不過這不是我的範圍,所以我也不打算深入,也許是公司沒賺錢吧?(聳肩)

只好在5/31之前,趕緊找新工作來頂著了,不知道高雄有沒有適合我的工作啊?有消息的人請通知我喔!!(笑)不過應該沒有人會通知我,因為我的部落格通常都是自己寫爽的阿wwwwwwwwww


早餐~黑糖薑母茶+火腿蛋吐司

中餐~因為只有少少幾隻小貓~就跑出去吃了!!
烏梅汁+牛肉麵~


晚餐~一整個忘記拍
有飯~有魚~有肉~有菜www(好沒誠意的介紹XD)

只是今天一直在聊被裁員的事情,真不好玩。
奧焦的生日,是我被告知裁員的日子。所以,奧焦~~你看看你~都你啦XD!!(欸)

希望下個工作會更好,明天要去面試,希望運氣不錯^^/
不然只能考慮去賣雞排了(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