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7日 星期四

日記:超有心自製聖誕賀卡~有妮們真好

這幾天所發生的事情實在是太黯然、太銷魂了,雖然不是發生在我身上,不過要是我也會感覺可怕和噁心,女生要懂得保護好自己唷,遇到變態或跟蹤狂要記得勇敢說不,即使不是遇到這些,要是對對方沒有意思也要記得明確地說出來喔,免得一直在曖昧不明的階段,還會讓對方誤會,做出不應該做的事情,就不好玩了唷...現今社會沒有以前那麼純樸喔ww更別認為對方可能是紳(ㄅㄧㄢˋ)士(ㄊㄞˋ)喔,知人知面不知心啊(大笑)

上一篇說到,要曬大家給我的聖誕卡,結果昨天胃一整個不舒服就沒有曬上來,今天立馬弄一弄準備來曬一下(欸)

雖然我收到的沒有很多啦,不過還是很感謝大燈、阿喵、NPC、老大唷:D
獵犬的是公司稿,是為了那廣大玩家畫的,不是親友專屬所以也不方便曬QAQ...不過我知道他的心意就好惹(姦情)


因為這次沒有時間聚餐,所以大家把圖畫一畫掃描上電腦,發送!!!
一整個都很有心耶,我超喜歡的XD....咪納桑~~阿里嘎多~~



來曬一下這次唯一拿到的實體卡片(欸)
是大燈送我的阿~~~朝感謝XD....可是我沒送給他(毆打)


貼了超多裝飾的信封www


迷妹wwwwwww看到沒有wwwww迷妹XDDD這個膠帶也太好笑


很可愛的熊熊卡片,那2顆球球還是真實的球球,一整個很有立體感W


內容是滿滿一整年的祝福w背景是用他自己買的紙膠帶貼的,一整個超級繽紛XD...
上面是誰有沒有人發現啊???? 是X-MEN的夫妻檔啊!!!!

下面還有雷神索爾&洛基 聖誕老人們 來送禮物唷XD....

一整個超用心的卡片阿...(抹汗)還是專為我製作的耶豪爽豪爽~~~~豪開心啊(欸)不塊是吾友,我都要自相慚愧了(艸)(這人壓根沒準備)

而且還送上了客製化的膠帶給我~喔買尬~好棒喔!!!我也豪想做...

可惜的是上次想一起訂做的時候,突然被告知我被辭頭路的事情,只好不跟團了OTL....不然我也豪想做豪想做豪想做喔TAT...我去你妹的!!!!!!!!!


雖然好喜歡,只是目前我還找不到可以用的地方XD...只好...先擺在一旁U必了,我考慮看看製作新年賀卡算惹TAT..(欸)


最後再曬一下膠帶的內容XD幾乎都流行用語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