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9日 星期三

日記:網誌搬家狀態

正在龜速地從天空抓圖文到這邊,不過文章數量意外的多,真的是讓我有點嚇到ww原來我的廢文有那~~~~摸多喔!我都不知道!!

不過天空怎麼會那摸空阿....我之前5月發的文,裡面的圖片居然給我失連了..失連了..失連了..
拜託,也才幾個月的時間怎摸會這樣啊.....這種品質讓我搬家的想法越來越加深了!!

雖然還用不習慣估狗,不過估狗的自由度其實還蠻高的,只是落入到我手裡,我會運用的跟白癡一樣OTL....(一整個超級不習慣XD+不太會用語法)

SO...相信估狗的品質的我,正在慢慢地移動中0.0/

我相信~我的文章應該還是不會有太多人在看就是了www畢竟一堆廢文阿XDDDD(欸你)

那麼~~~請歡迎我到估狗的blogger吧~~~~~~~~~~(你誰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