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8日 星期二

日記:真的該控制起床時間了...


看到發文時間也應該要撻伐一下(毆打)

這樣身體真的很糟就是了,不過幸好我現在的時間根本就是讓我拿來養身的,所以身體感覺還好。只是這種時間還要早起的話,真的會非常吃不消就是了。

今天一早就有需要面交電子零件的買家,時鐘一響我就爬起床趕緊整理要面交的零件了,沒辦法啊...買家前一天晚上才下標,晚上暗咪摸得很難找,只好早上起床再找。

幸好買家還蠻客氣的,要出發前還會打電話跟我做個確認,超GJ的!給你一個讚XD!

不過下一個訂單就沒那摸幸運了,老媽東翻西翻就是沒找著,我超睏身體就會超不舒服,也沒辦法花太多時間去折騰這種東西,見她翻了1X-2X還翻不到,只好自己下海了!!畢竟要找的零件我都有登記在電腦裡,如果老媽圖方便而隨意放置,這我就沒法子了。

老媽照著我的指示找不到的東西,我很幸運地在同一個箱子內找到,而且還沒花到2分鐘(目死),趕緊拿出所需要的數量之後,再度把東西放回,把紙箱子都堆疊好,就能趕緊去休息了!!當然~~~沒那麼好命,要打起精神包裝零件(7-11取貨的就得把IC插到保麗龍上、再放入PVC袋子內分類裝好,不像郵局那麼簡單,一管管包一包就能出貨了!)弄完也差不多快中午,只好吃完中餐後再睡個午覺了!!(這才是好命的開始w)

只是今日身體欠安,搞得渾身不對勁,作啥都興致缺缺,一整個懶病發作,只好發呆看是芥末日的相關圖文www

等睡醒再來寫團購文好了w


來看一下今天出貨了哪些零件!!

DM74LS154N IC
TAKAMISAWA NA5W-K
HA1300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