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2日 星期六

日記:今天的美食沒有地雷!!

今天下午寄件完之後,跑去跟sedaine吃哈滋堡的團購,這間CP值還蠻高的,只是地點好像不是那麼引人注目的樣子,好可惜~~不過蠻好吃的^^

店面還挺乾淨的,只是去的人真的好少喔,超可惜的,雖然是團購,可是服務還是不減,真的是很加分的一間店,而且價格也不貴,跟麥噹噹的價格差不多,有經過的人可以去吃吃看喔,這篇先不放照片,等照片弄好之後再來寫吃吃文(傻笑)

到今天,網誌依舊在搬家中,沒想到挺意外的,以前寫的文真的是有點多,而且還寫得很有心,對照現在的我而言,我根本是越來越退步了(大笑)以前寫的文似乎還多了份激情在!!!現在寫的文根本就是平淡、乏味+無奇,真的是越老越無聊了我w

不過看了看瀏覽率,天空你的瀏覽率有沒有那麼低阿...估狗整個大勝你耶!!!是不是應該檢討檢討一下了阿XD...只是使用估狗讓我有一個問題想問,那就是,有沒有...可以設密碼的文章選項啊??不知道在哪裡,要是有的話麻煩請提點提點我一下,感恩^^


來看看今天出了哪些貨0..0

BA6218 CD唱盤.音響常用4模式(正轉.反轉.怠速.制動)馬達驅動 IC


看來遇到是芥末日,拍賣會比較清淡一點點喔(才不是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