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5日 星期二

日記:阿~聖誕快樂拉~

今天居然是充滿驚奇八點檔戲碼的一天,我假日到底錯過了什麼了!!!
幸好有奧嬌子跟我速報,我才知道原來事情是這樣,套一句獵犬提點我的話,用在他們身上真的是太適合了:"禿驢,竟敢跟貧道搶師太!!"

雖然我不是主婦,不過我有著跟協姊一樣熱切的心,所以也手刀的奔去了解w這真是太黯然、太銷魂了,這種事情居然發生在周遭朋友上面,只能說自古紅顏...呸呸呸!!不過這種狀況真的很"衝冠一怒為紅顏",與人交往也別失了分寸,切記要學會看空氣,不要聽文不解其重點...才不會造成周遭的人困擾..




大致上看完8點檔,改變一下心情,晚上去吃了聖誕節大餐(?)
雖說是大餐,也只不過小兩口跑到速食店去大快朵頤一番!!
不是我在說,建國路上的哈滋堡真的還不錯吃,也有可能是客人不多的關係,食物的品質真的是還蠻不錯的,點餐之後啥東西都是現炸、現蒸的,且服務生還會自動幫你把餐點端過來,一整個很SWEET!

連菜菜第一次去也覺得這間的感覺很不錯,不枉費我跟sedaine先買了團購卷來探勘惹www

唯一遺憾的是沒有交換禮物ㄚㄚㄚ....對不起,姊姊我現在沒有能力搞交換禮物這招,只能用身體償還惹!!!wwww整理房間要牽電線缺苦工的時候,請隨時call我來幫忙啊!!


雖說想要嘗試當個寫手,不過這幾天我依舊瘋狂地從天空搬自己的舊文章過來blogger,要是問我為何不嘗試用匯出、匯入功能呢?

我得認真地說...大人啊...小女子我也很想阿OTL....(揮揮水袖來擦淚)天空部落格的匯出功能僅有MT格式、HTML格式、RSS格式,且只能備份文字不能備份圖片,俗話說的好:PO文不附圖,此風不可長啊!!

雖然天空已經支援到惹3種格式,可是我們親親blogger大人只願意收xml格式的檔案...

所以我只好一針一線,不..是一字一句、一圖一右鍵的,很認真又不嫌麻煩地從2005年開始的天空網誌人生,一一挑選文章,將精華中的驚滑,扛在我肩笑在你心的文章轉移了

搞到現在還沒啥時間寫新的文章照片跟主題都想好了說,就缺那個時間了,所以目前考慮,是不是該把時間好好的安排一下,一些時間拿來轉移,一些時間拿來寫新的文章,免得一直沉溺在回憶中(這才是沒時間的原因吧?!)

最後~
MERRY CHRISTMAS~

也謝謝各位同學送的繪圖賀卡XD~更感謝大燈送的卡片~真的是太喜歡惹~:D
我要暫時把他供奉起來(欸你夠了)明天有贏(台語)再來分享大家超有心的聖誕卡>W<...窩愛妮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