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3日 星期日

日記:家族聚餐乃八卦天地



禮拜天到外婆家家族聚餐,同樣都在高雄,且在前鎮,同住在高雄的親戚們都可以聚在一起聊天講八卦,可惜的是兄弟姊妹們幾乎都不在,所以只好玩(狗)哥哥跟貓哥,管一下姪女,看電視渡過這八卦又小溫馨的時間(?)



今日最爽的是貓哥居然跑來我的腳邊磨蹭,豪可愛啊!!!!!!!!!(噴鼻血)連忙拍了他好多張照片,最後還情不自禁的錄影了他的倩影w雖然表妹說他偶爾會抓人,這次倒是沒有抓我,反而還一邊呼嚕嚕的跑過來磨蹭...這是在誘惑誰啊...這小捧由...

不過貓哥是阿姨他們養在戶外的貓貓,所以不能進家裡,只能待在外面,窩在那有點簡陋的紙箱,為啥說是簡陋呢?因為就只有放個紙箱,上面放個塑膠墊擋風罷了OTL....我想說下次過去的時候帶不要的衣服或是這幾天有空的時候幫他做個軟墊,至少讓他不太冷,讓那個窩可以溫暖一點點,不然今天真的是有點冷還飄一點點雨,看貓哥縮成一團像湯圓一樣的抖,一整個不忍(艸)(蛋蛋跟拉麵還有電暖器加持...)

(狗)哥哥就比較好命了,讓舅媽抱著聊天w,聽舅媽說因為他是馬爾濟斯,是小型犬,然後身體好像也不太好,太興奮或動作太大就會吐或是氣喘 囧>...

我今天也玩到他吐出來,嚇死我...(在我知道他有這種症頭之後我就不敢啦....嚇屬倫)

今天也因為下雨,就沒有帶陽光出門,上次帶陽光到外婆家的時候,(狗)哥哥不知道有多激動,貓哥看到陽光也會怕XD...陽光一整個不受歡迎阿 囧>...不過這次沒有帶陽光,他們一整個很和善,你們在排擠啥鬼的

就這樣,又很爽的度過一天(艸)
晚上要跟大燈去好樂迪一起渡過聖誕節(樂)

SO,咩哩虧死們死~~w


來看看又出貨了哪些電子零件


石英振盪晶體 X''T 32.768KHZ
1/8W 330Ω 電阻
1/8W 220Ω 電阻
HD74LS373P IC
78L05 電晶體
1*4 PIN 無波浪母座
1*40 無波浪母座
7A 125V 240公分(8尺) 0.75MMx2C AC線 電線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