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日 星期三

【團購】。。【瑪琪垛造型沙龍】---大順店


我購買的是雙人同行唷:D

想說要換個髮型,直髮頂久了,會想換換捲髮,所以想看看團購有沒有啥好康的,雖然團購卷真的是要碰運氣就是了(大笑)

原本是買LE HAIR的燙髮卷,只是稍微查詢後網路上的怨念還頗多的,所以對這間有點怕怕的,不過sedaine之前有買過洗髮卷,覺得還不錯,所以就想說還是別取消去碰碰運氣好了!結果預約的時候,店家的態度真的沒有很好,只好跟這間店say BYE了。

過沒幾天又看到瑪琪垛的燙髮卷在團購,因為有LE HAIR的小小陰影,所以購買前真的是努力查詢了評價一番,不過看到的幾乎都是好評價,也看到之前購買過團購卷的人熱心地拍照提供照片參考,所以就很放心地買了,只是還是會有點小怕怕的(笑)

買了後很怕休假時間不好兜在一起,趕緊約了約時間去弄一弄頭髮,2人也很想整理一下頭髮了,很怕約的時間店家沒法子,我立馬撥了電話預約,電話中的小姐人很親切,一開始好像沒聽清楚是要使用團購卷的,時間我是約好了,但是很怕小姐沒注意到,所以再次提醒她是使用團購卷,小姐這次聽到了,也再次詢問過裡面的設計師,時間就這樣敲定了!由於電話預約一整個很順利,所以我也挺歡喜的!(有爬文看過有些店家會因為客人是使用團購卷的關係,而使得時間預約上有困難,所以也很怕會被這樣刁難...)


等到了當天,我們中午先去排排饡吃飯(也是團購卷),吃完便騎車過去大順店,雖然那天的天氣不是很好,但我們的心情還蠻HIGH的!!


到店之後,我是讓他們的宏恩總監服務,總監耶~我好榮幸阿XD...其實是那天人手不足,只好讓總監親自下海幫忙XD!!也因為下雨天,所以來弄頭髮的客人並不會太多,只是下雨天+冷天,一整個很考驗人的意志力OTL...

紓壓洗頭&護髮時真的很舒服,舒服到我都要睡著了,如果有賣洗髮卷,我也會很願意來。(之前買過希望髮型的2.4折!只要149元,即可享有原價600元【希望髮型】我不要稻草頭 超級護髮超值組合〈含純植物草本樟芝健康洗髮精/沙龍級洗髮精養護洗髮 二選一 + 酸性蛋白修復還原水療躺護 + 造型吹整〉,用的一點都不舒服,洗髮按摩方面,洗+護髮只花了30分鐘就想把人打發走,也沒問我要哪種洗髮精,連該送的卷也沒送,一整個很失望。詢問能不能順便修剪一下瀏海,也是要加錢才能修剪,只好作罷。)

瑪琪垛在幫你做任何步驟的時候都會跟你說明,也不會強迫推銷(至少我在弄頭髮的過程中完全沒有被推銷任何產品),一整個就是很舒服,讓你的奇檬子很好~~~

設計師也挺隨和的,都很親切地聊天,連我平時很少跟設計師聊天的傢伙,因為sedaine的關係,也比較能跟他們聊(我一整個會害羞XD...),因為我很怕跟設計師聊天會讓他們分心,所以我都秉持著盡量不打擾的態度,不過想一想...弄頭髮要在那邊待那麼久的時間,不如就跟設計師聊一下天,說不定會比較沒那麼無聊,雖然有雜誌跟電視可以看啦~:D

在燙髮的時候也有跟宏恩總監聊了一下我想要哪種捲度,但是我想要的捲度都是電棒捲來的,所以感覺我的要求很不好達成,畢竟我不喜歡小捲,比較喜歡大捲,捲的自然一點,不想要太刻意,感覺這樣會讓設計師很傷腦筋呢XD!

宏恩總監幫我把頭髮軟化完之後,就開始燙髮,他說幫我把頭髮都燙同一個方向,我會比較好整理,所以我就把一切交給了他,畢竟我是燙髮菜鳥阿XD"...不過他對於我的捲髮還多了一道步驟,那就是還幫我上離子膏,因為知道我不想要太捲,所以刷上離子膏讓我頭髮不會捲的太刻意,這點讓我覺得服務也太周到,SO SWEET~

從下午2點~晚上快7點,我們的頭髮終於弄好了(搥背)

先來看看燙髮之前的樣子XD...都直髮唷:D~

BEFORE ----> AFTER~~XD

剛燙好的那一天,不過已經被我的安全帽壓過惹(欸你)

sedaine跟我是不一樣的捲XD 一整個甜美~


硬要在頭上加些裝飾品,捲髮+裝飾品真的很合適阿:D
不過這樣被大燈說阿花XDD...

只是我的頭髮顏色真的是太淺了,搞的頭髮看起來真的很稻草很稻草,我自己都不想吐槽了。




因為有點擔心有刷離子膏,會不會直得特別快,洗完髮就不捲了,所以3天後洗完頭髮就來看看捲度夠不夠,簡單吹完頭髮之後,沒有上幕斯或髮雕,捲起來也挺漂釀的~

這次團購卷整體來說,還蠻不錯的~而且結束時我們也有選洗髮卷,宏恩總監還多送了我們幾罐小瓶裝的試用瓶,有洗髮、護髮、沐浴,不過我還沒使用過,所以感想文PASS。

對惹,照片非正咩,也沒化妝,重點看頭髮就好惹拉XD!!!

瑪琪垛的團購卷我覺得使用起來還蠻值得的,下次如果還有我想要的,我還是會再度購買的,也很感謝大順店把我頭髮用的美美的,有空會再過去的~~




瑪琪垛造型沙龍
大順店
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大順一路296號
電話: (07)5580898
優惠時間:
週一至週日,11:00~2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