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6日 星期日

日記:氣泡練習

通常假日時,拍賣都比較沒有生意,沒有需要整理的零件,利用時間,用PS練習氣泡的感覺,不過還是覺得有點假,要多練習幾次才會感覺比較自然。不過我還是很三八的在上面加字了



雖然我覺得氣泡讓我搞得有點像水母(大笑)








啤酒


汽水

東玩西玩的,還是要練習就是了...免得軟體生疏就爽了...雖然是吃飯的傢伙拉,不過沒有使用的地方這種技能就跟屁一樣,老實說還蠻想轉戰門市去嘗試看看業績的,不過不是在外面跑來跑去的業務就是了,雖然從高中到現在都有在擺攤(創意市集或同人販售會),不過這種淺淺的顧攤和與客人銷售的經驗根本是非常非常低等級的。只是比都沒做過的人還要好一些而已,但是這種經驗拿出去都會被笑吧,感覺不要講出來可能還比較好?(有什麼好炫耀的w)

昨晚做的夢還挺讓人抒發壓力的(哭醒的),聽說在夢中哭也算是抒發平常壓力的一種方式,沒事累積壓力在夢中抒發的我實在是太會選了吧,可以在夢中玩很大也是一種爽度w(有時候醒來會很累就是了)

今天聽朋友說,去年他們公司發年終,結果做10年的員工只領$2000,這是年終嗎?(驚訝)這種年終金額好誇張,也聽他說,今年的員工依舊在期待。看我朋友幾乎天天加班,公司看他工作能力不錯加薪$1000,而最近少加班就被公司評定不及格還減薪10%,真的是有夠血汗...這也是上班打卡制、下班責任制。而最近他們老闆還喊著公司都賠錢(一家人都開名牌車),我看...今年員工們可能又要共體時艱了吧(?)

祝福身邊的朋友們可以好過年。也祝福自己能早日找到工作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