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3日 星期五

【美食CHIˇ】金別墅咖啡 晚餐地點好豪華~一整個好有FU~~~

﹝美食CHI純粹個人感受,切勿當作是大家的喜好唷!﹞

今天根本就可以寫遊記了(鳩豆!!還沒周末阿XD!!!)

晚上跟菜菜&他家人跑去金別墅咖啡吃晚餐,我們到達的時候都已經8點了,在等待菜菜來載我之前,我邊玩秘境探險(PSVITA版)等他,然而肚子卻一整個咕嚕咕嚕大大的發出了2次長音-------

晚餐~~~就是in 金別墅咖啡啦!!!!

牛小排套餐~~~~我忘了拍湯=D="

請服務生把紅茶餐前送,喝光紅茶+一點白開水+山藥湯~便開始吃這一餐~
晚上這餐我吃得好豐盛阿(艸)

BUT..飯剩1/3~牛小排依舊沒吃完~剩一半吧!!3菜也是~~

依舊入了菜菜的胃裡...

他總共吃了菜媽的一些菜~叔叔跟阿姨的火鍋料及冬粉~還有芭樂、水果拼盤...

我一整個望塵莫及的胃阿XD!!男生怎摸都這摸會吃啊!!!太ㄎㄅ了吧>"<...

順便奉上這間店的一些照片~晚上去真的很漂亮唷~~







要看更多請到我的G+看吧~~
金別墅咖啡

我真的覺得這邊超適合拍照的拉,可以享受優閒的時光,閒話家常、說人八卦的好去處。
尤其他又開到凌晨2點,真的是太窩心拉(?)
只是消費沒有很便宜就是了=D=

不過...我有點想說的是...紅茶用立頓紅茶包真的超沒有FU的拉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