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2日 星期一

日記:這問題好難抉擇..


昨日的記憶 今天去威秀看完了~~~

內容還挺讓人省思的一部片>"<..
他是4個短片組成一部電影這樣,片長大約1個半小時。

看完我都哭了QAQ.. 其實不是片內的劇情讓我感到難過(雖然也有小哭了一下),
可是看完之後會想到以後要是父母也有老人痴呆,我會做怎麼樣的決定...
一整個想到就突然很想哭,邊跟菜菜討論劇情,也不自覺得想到以後,眼淚就很快地掉下來了。



雖然不是每個人都會這樣,但是只要一想到從小呵護我們、照顧我們長大的爸爸&媽媽變成這樣了,
我就會忍不住的傷心了起來,總覺得要好好把握現在的每分每秒,以免以後後悔為什麼以前沒有好好對待他們。
或許每個人的成長過程中,多少都會對爸媽有些叛逆,有時候他們所說的我們都懂,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最後做出來的都與自己所想的相反。我們只好自責自己,卻又拉不下臉來好好道歉,關係就會越來越糟糕。
都馬是長大之後,回頭想想,自己有時候真的很不應該(笑)雖然我現在也很叛逆XDDD(毆打)
但是偶爾還是要帶著感恩之心,謝謝他們讓我們到這世上體驗人生的酸甜苦辣,即使不是過得很順遂,但這種過程中可學習到的,也是其他人無法體會到的。也能讓自己的心靈更加成長吧?

如果要我選擇以後要怎麼處理這種事情,我只能說...現在的我還無法決定這種事該怎麼去做...
對不起!我一整個好逃避OTL....

為了好好沉澱一下哀桑的感覺,只好跑去打電動轉換心情XDDD(瘋狂射怪~~玩沉默之丘XDDD)
一整個超嗨的www...


晚上回家時居然下雨惹..QQ 好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