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8日 星期日

日記:昨天買的睡衣圖案還蠻可愛的~


早餐~依舊一大杯水+火腿蛋吐司
沒辦法...今天依舊有上班...
希望能有周休二日阿QAQ...

午餐~大家決定訂丹丹來吃XDDD
半杯去冰檸檬紅茶+超長熱狗www+炸雞~
雖然我是買7號餐~可是吃完炸雞之後我的烤雞堡已經吃不下惹
只好拿來當晚餐

晚餐跑去買了扁食湯來配漢堡~~中西合併www
依舊先把湯喝光光再吃料=D=...不過...一整個很可惜了桌上一大堆的蓮霧>"<......
因為當時已經開始喝湯惹ˊˋ...就不吃蓮霧惹...QAQ...看起來好好吃的說....

9點多的時候把剛剛買的紅茶插吸管開始喝~~
接著開始玩插爸!!!!!XD...
可是玩到有第一視角的時候...我一整個暈3D阿..........
不知道多玩幾次能不能免疫...ˊ_ˋ...小時候我玩秀逗魔導士時也會暈阿...

阿~也要來切合主題一下>.0

江江~~~昨天買的睡衣=D=~~~一整個夏天ww



分別是熊熊跟喵喵的~~~我也想要找狗狗的QQ



2件500摳=D=~不知道算便宜還算貴~
那間店的圖案及樣式還蠻多的~~價格還有從99元起跳的ww
店在長明街那邊~~中將電子的對面XDD~
我個人是覺得那邊圖案很多啦~~也很喜歡自己選的這2個圖案~~
可能有點太孩子氣~不過~~我好喜翻阿www
誘不誘惑人我不知道啦~不過睡覺還是穿舒服一點好~反正我買的時候菜菜也在旁邊陪我一起挑ww
他都沒說話了wwww(我想他也沒啥意見吧)

只是......今天真的好熱啊!!!
所以~~~~我已經拿起來穿啦!!!!!!!當然有先洗過~(早上洗、晚上乾)我不可能拿沒洗過的來穿=D="
買衣服一定要有個觀念~~穿之前最好先下水洗~免得他髒髒的外表看不出來~穿了過敏就不好惹~~
水水的肌膚會變得有一堆疹子在~多難看阿ˊ_ˋ...

嘛...今天是實施的第2天~吃食依舊不變~~每餐都吃飽飽~真是不錯~~~
唯一有變的是...我今天大了3次=D=...腸胃蠕動真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