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4日 星期六

日記:好吃與難吃的鐵板燒..


晚餐一整個忘記拍,因為跑去夜市吃鐵板燒了,鐵板燒不就那個樣子嗎?

不過要吃好吃的鐵板燒,我覺得還是要挑選店家,不一定要跑去百貨公司吃,在路上挖掘到好吃的鐵板燒也很棒!至少我在鳳山挖到了一間,價格雖然150~300之間,可是烹飪方式就是跟別人不一樣。

晚餐~則是跑去附近的青年夜市吃晚餐。

稍微逛了一下夜市,買了3串鹽烤雞肉串$100,再買一杯飲料(桂花紅),就挑了一家鐵板燒來吃。

夜市的餐點真的是不太能挑,尤其是青年夜市裡的鐵板燒其實都沒有很美味,單純吃開心的。(欸

點了炒蝦仁&豬柳~附贈白飯&2樣青菜 $200~再加上烤雞肉串~跟菜菜一起吃的不亦樂乎~
不過他可能是胃酸不再逆流了,最近胃口大增~不錯不錯!!身體好了,果然有差(笑)

期間,坐在我旁邊的情侶檔,女生不吃飯,單純吃菜,雖然瘦瘦的,可是感覺好壓抑阿=D="(對不起我吃好多多啊QAQ)

吃飯的時候還是吃的開心比較重要,心情好吸收也好啊~!!

說到好吃的鐵板燒,我真的要推一下在五甲路上的"時尚鐵板燒"

他們的料理真的蠻好吃的!而且廚師都是年輕人喔!

感覺一整個法式料理的樣子(很抱歉~如果說錯請告知~~我還真的沒吃過法式料理)

食材很新鮮,飯&湯&飲料也是隨你吃喝,是一間可以白飯吃到飽的店。

雖然我個人認為招牌沒有很醒目,而且隔壁還是理髮廳(以前沒去吃過之前還以為他叫做時尚理髮廳XDDDD...)

實際去吃過之後,店內環境整潔且舒服,食材新鮮,料理手法也不錯,尤其是端上來的擺盤真的很誘人食欲,我真的很喜歡他的黑胡椒+鹽~很對味啊!!

講著害我又想跑去吃XDD...改天再過去好了~

因為明天要去九族玩~要早起~就先睡拉~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