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6日 星期五

日記:顆顆~醫生說我身體好很多了!!

今天是施行的第1日=D=

早餐:白開水+火腿蛋吐司
不過我早餐沒辦法很早吃就是了~畢竟我好晚睡的阿=A="
都是到達公司才吃XDD...

午餐:鍋燒拉麵
一開始整個狂喝湯之後再吃拉麵~其實別有一番風味~~
只是別把湯喝光光就是了= =我覺得麵還是要泡一點湯比較順口OTL...

晚餐:半碗羊肉排骨湯+羊肉燴飯
一開始努力的喝湯~菜菜在旁邊吃炒飯=D=...他都不怕我把湯喝光耶XDDD....
(他說他剛剛喝運動飲料喝到很飽)
其實5點多快6點我就餓惹=D=...菜菜是4點多就餓了~給我跑去買海苔跟運動飲料=A=...(這時候我還在外面送件啊!!!ㄎㄅ)

其實~先喝完湯汁後再吃其他東西~真的沒有感覺到渴耶...
我一直以為吃飯會覺得乾是正常的,原來是我在那之前的水分不夠才會這樣喔?!
所以吃完飯後的2小時內也不太覺得口渴,一整個好神奇地說www

晚上跑去中醫師那邊複診,恩...他說我的狀況好很多~~腸胃方面也沒問題了~~

接著真的是永無止盡的調經了(抹汗

是說~早餐吃得好、午餐吃得飽、晚餐吃得少
對於我來說~真的好困難阿XDDDDDDDDDDDDDDDDD.....
這種東西只能望洋興嘆拉=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