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5日 星期日

日記:海賊展海賊展海賊展海賊展海賊展海賊展海賊展海賊展海賊展

棍...剛剛打了一大長篇,不小心按到鍵盤的"backspace鍵"就給我往後退洗白惹ˊ_ˋ 真是太大意惹...
我的長篇大論啊!!!!!!!!!!

算了QAQ....重新打要好多~而且我記憶力不好,再重新打會不知道要打啥(欸

昨晚太累連坐在電腦前的體力都沒有,只好倒頭睡,早上在起床寫文XD..

總而言之去海賊展真的很鐵腿,如果九族沒有海賊展我是根本不會去的!這想法從高中畢業旅行的時候就有了,畢竟我不是一個會很想去了解此方面文化的人(可想而知這人的地理&歷史爛透了!!)
但是我會很開心地去瞭解動漫方面文化(靠杯)
很可惜的是我們只有單純逛展沒有去玩其他遊樂器材,真是太可惜啦~~(吶喊)
不過一起去玩的人都很好笑,吵死人的嗨咖們

晚上結束後跑去找小獵獵聚餐~不過我們忘記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那就是!!!!!!我們忘了拍照了啦!!!窩低愛倫ㄚㄚㄚ



早餐~趕上高鐵之後才開始吃得W

原本定的是早上8點的車票,結果因為買早餐的時間而耽誤到到達的時間(艸)
到的時候除了對不起大燈以外,還要去排隊換票,而且也沒有早鳥的優惠了(ㄎㄅ)對不起我們真的很沒辦法當早鳥XDDDD(欸


這是海賊餐廳裡的海賊餐,我選的是香吉士愛的料理,雖然吃完之後我有種想衝去IKEA吃他們好吃的肉丸的衝動,但是我為了不要浪費我荷包的愛,也只好一口一口的艱困的吃完了他們(艸)
而且他們的蛋糕吃起來還粉粉的,一整個很微妙口感,之後去想嘗試的人要三思阿...OTL...
索隆還是招牌餐咧~$250的豬腳大餐,可是看吃的人咬得非常困難,切的也要很有技巧,突然有種幸好...我沒選擇他的豬腳大餐>"<...(有IKEA真好(欸)

吃完飯之後就展開海賊之旅,集印章、看3D、看展覽、拍照!!
可惜我相片不多,我的SONY小粉紅她太老了~準備壽終正寢了ˊˋ...拍沒幾張照片就抖動的要死,只好關機不用她惹QQ...
雖然我跟菜菜都一致認為3D影片是最值回票價的一場表演(欸)
不過一天下來還是很開心的鐵腿完整個旅程XDD(我好ㄐㄅ)

大家似乎是玩累了,在回台中火車站的車上倒的倒、睡得睡XD..
今天認識了好多人~光線、阿噗、細細、油油、F~CC之前看電影時就認識了ww
真的是一群小嗨咖XD...而且我們今天所購買的票還是國小學生適用,專車還在板子上寫小團XDD...有促咪到!!

改天有空再一起約出來玩ㄅ~顆顆

到達台中火車站的時候,我想到打給親愛的獵獵~看能不能共享晚餐,幸好他有接起電話,不然的話我在台中真的沒有認識多少倫XDDD只能悲戚的直接回高雄惹(欸欸
沒想到獵獵還沒有吃飯,我們就約去中友百貨吃飯飯~因為不知道公車要搭哪一號,只好搭計程車過去。

雖然我對於計程車收費的印象只有照錶收費,但是大燈說台中火車站外面的計程車大多都不喜歡照錶收費,都喜歡坐地喊價。聽他這麼一提我才想到,之前要去台北時有陪她去台中找六月,那個時候的確是這樣沒錯...="=..

所以我們隔了一條街去搭計程車,卻找到一位很愛聊的計程車司機(大笑),這位司機告訴我們,如果司機們沒有照錶收費,我們可以抄下他的車牌號碼,然後跟相關的交通單位檢舉他們,若那位不乖的司機被檢舉太多次,便會吊銷他的計程車執照這樣=口="...原來還有這招?!所以...下次遇到這種司機要記得有這招唷~

司機大哥說~要有人檢舉,司機才會怕,就是有這些害群之馬在,計程車司機在大家的面前地位總是抬不起來,希望藉由這種宣導,可以讓司機的品質提升。我個人覺得他說的倒是很有道理,畢竟計程車司機在很多人的心理,負面資訊實在是太多了,才會導致這樣,為了有助於提升品質,可以嘗試看看囉...有點全民當糾察的感覺XDDD

在中友百貨,我們一起吃了韓式烤肉(忘了拍照拉QQ),很可惜的是我們都沒一起拍照,就一直在參觀中友百貨的廁所XD..(欸)除了吃飯之外,逛廁所的時間應該是超過1個小時(欸欸欸欸欸欸)
不過獵獵真的好認真的帶我們逛廁所~一點都不分心的逛街說XDDD唉唷~~~不用那摸認真啦~~~我們到台中也是想看看你過得好不好啊~~

只是逛完都9點多了(欸),搭上台中公車回到火車站(聽說8公里以內免費搭乘=口=),再去搭高鐵,回到高雄已經11:4X分了...捷運橘線都沒有惹QQ..

只好跟著大燈回前鎮高中站,以有點很克難的方式(她騎腳踏車載我~弟弟騎摩托車載菜菜)跟她回家了XDDD...然後菜菜再去鳳山西站把車騎來她家載我~~(這人一整個累翻不想動OTL)

回到家看到陽光還在等我~一整個好窩心~~放個陽光英姿照!!


真是個可愛的美少女~~(哪裡啊!!!)

假日就這樣累癱的回家惹~~一整個好充實阿(靠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