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5日 星期四

日記:好啦~我買了一定瘦這本書~照著做做看好了?

雖然花了2小時看完之後,還是心存懷疑。
身體也還在中醫那邊調養中,而這方法,也不會對身體造成什麼負擔,我就嘗試看看好了。

在網路上看到一大堆人的相關心得文,搞得我好想躍躍欲試啊!!!XD"
雖然早就被中醫說過:你身上都是水,根本不是肥,大摳好看而已。
所以我根根本本是水腫阿OTL...應該是拉(抹汗)

簡單敘述一下,我自己症狀。
1.月經是半年經或一年經。
2.常熬夜(不過最近嘗試著1點半以前睡覺)。
3.不常運動。
4.常常坐在電腦前。

原本還有更多症狀,不過在去年9月底看中醫調養之後,已經改正過來了。
目前3餐皆正常,脾胃虛寒、胃酸逆流、胃脹氣、小腸發炎、氣虛都已治療好了,只剩調經。(最近身體狀況真的感覺不錯!!)
但因為中醫調經真的要好長一段時間,所以目前慢慢的吃藥調理中。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月經一直不來的原因,
體重持續上升,已經上升超過5公斤了還不停

一整個覺得很瞎...
明明一天之中的早餐:火腿蛋吐司  配一杯黑糖薑母茶 or 紅茶
中餐:便當 or 其他餐點都只吃一半就飽了
晚餐跟中餐差不多形式...

可是~親愛的體重卻直線上升,讓我一整個想大喊
不知道是不是水分一直出不去的關係,導致體重上升的這種想法令我揮之不去阿OTL...
雖然偶有運動(半小時~1小時),可是好像都沒啥效果,還是節節高升(薪水可以這樣玩就好了)

所以囉~網路上看到這本書的時候就想說來實行看看好了..
雖然不難,可是要適應還是要一小段時間

如果真有成效~(?)再來介紹給大家吧(抹汗)
雖然我真的很三分鐘熱度

3不政策:
不吃完飯後再把湯喝完
不晚餐後吃水果
不餐後1.5小時內喝液體

至於書中所說的 吃飯時不語、不一心二用之類的...我覺得好難啊(艸)

明天開始實行囉(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