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1日 星期日

日記:WII是吧= =...轉轉公園算啥~~我過了!!(淚奔


全部45關,加上隱藏太空關AB(CDE小獵獵還沒弄到XD....)
我過了!!!!!哦耶耶~喔拉拉~
這個遊戲~~什麼闔家歡樂~錯了!!
他是惡魔~~惡魔!!!

感覺無腦...可是又會很想知道下一個關卡是什麼(毆)
所以....我花了4小時K.O它了...(其中包含吃中餐?!)

不過....轉那個手把真的是讓我快抓狂了....


玩個遊戲玩到壓力那麼大幹麻= =...嘖
害我手差點抽筋其實是玩射擊玩的太開心(炸
玩完之後還跑去小鐙家唱歌~
點唱家真有你的....
人家好好的『青花瓷』被你改成『青花瓶』就算了...
『一了百了』的歌詞...「烙下一句狠話」變成「摳下一句狠話」
是要摳哪裡,你跟我說阿~說阿~你說阿=口=~~
害我唱歌唱不下去狂笑=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