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3日 星期六

日記:聽說松鼠是很兇的?!


這幾天的天氣真的是悶到爆- -
連圖書館這冰庫都降為冷藏了OTL....
為了不讓電費高漲,我只好開電風扇距離自己30CM狂吹!!
嗚....好想在電風扇前面+冰塊阿阿.....(滾地)

望著窗外因為颱風沒經過卻帶來這種悶熱感到絕望OTL....
看著陽光,給我跑到電風扇前面擋我風躺著睡,我更絕望...(踢)


這種天氣,讓我忽然想起前幾個禮拜,往大湖火車站走的時候,抬頭望,竟然發現松鼠在電線上面奔跑!
整個就是很可愛阿阿阿阿~~
因為背光的關係,就看到松鼠的剪影在那邊跑XDDDDD

不過聽說松鼠本身是很殘暴的(?)
嗚....我被華納那2隻小松鼠給拐了嗎?

總而言之.....我好想泡在水裡阿........悶悶悶悶悶悶>_<.....
海洋之星吹吹風似乎不錯?!不過我討厭大太陽(眾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