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日 星期六

日記:【炸】遲來的感謝(?)


隔了一個禮拜才打文(喂喂
這人皮癢皮很大(炸

是說~~~在FF時,感謝各位大大跟我交換新刊。

感謝水泥王后、果園公主、果園大王子、果園二王子、小傲嬌、表哥、雅莉媽的弟弟
感謝你們幫忙當搬運勞工,還幫忙擺,也幫忙賣,幫忙不成材的我許多許多,
讓我做牛做馬還不完阿~~~(不這樣說會被宰.....)

感謝 任性。交換本感謝v
感謝 阿髒。交換本感謝v
感謝 伊寒。交換本感謝v
感謝 西米露。交換本感謝v
感謝 VIVA。交換本感謝v
感謝 嵐月。交換本感謝v
感謝 +JOND.DM+。交換本感謝v
感謝 藥屋大助。交換本感謝v
感謝 眼鏡社。交換本感謝v
感謝 舞幽。交換本感謝v
感謝 Riv。抱枕感謝v
感謝 小傲嬌。Tony杯感謝v



唔.............有我沒感謝到的嗎=w=?....麻煩請跟我說QWQ
(最近記憶力不佳=3=.....) 

是說,禮拜六當天的中配好棒好棒好棒喔!!!!
瞎掰廣播劇好讚v
劉傑聲音真的好好聽~~~喔買尬~~我醉了(倒
不過現場聽廣播劇真的好棒阿........v
下次要是還有就好了wwwww不過幸好我這次聽了^^

接下來的禮奈布袋競標大賽真是感謝大家參與阿。
可惜大家拿了之後跑很快~都來不及一起拍照,來個頒獎照(喂喂
不過大家對禮奈的愛我們接收到了,感謝大家^^
我們會更努力向前進的vvvvvv羽入布袋也請大家支持囉^^~
當然拉,我的新刊狗本~~~被陽光煞到的也請自己舉手阿(誤

不過接下來想說聲抱歉的是~~~~對不起我的夥伴們
我跑去幫人化妝留下你們幫我顧攤真是讓我過意不去阿= =......
別再ㄉ一ㄤ我了拉~~~~拜託~~~
人家下次不敢了拉- -.......(是說今天EGG場................我又跑去外拍到不知道要回來了 囧ra)
我會反省的拉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我會做牛做馬幫忙你們的QQ........
最近我比較跳TONE- -..............(炸炸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