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9日 星期五

日記:高雄夢時代金石堂佈置完成~累死我了QAQ


沒圖沒真相,此風不可長=V=
所以~我PO了(毆


聽說這張是新聞稿要用的- -...誰知道~~要是真有的話= =
阿母!!我紅了!!!(毆)
其實我是背後靈(拖走....)


今天一開始去的工作就是,組裝。
瞧!多麼PINK的夢幻組合櫃XD聽說是之前畢業展所留下的XD.....倉庫一堆阿XD....
以防會被小朋友推撲倒,我們用膠帶把他固定好-V-...
最後,要在上面鋪上桌巾。


整個很大一塊=v=....
布料還特地拿去加工。
這3大塊布料都可以做一整件禮服了=﹍=....其實摸起來還蠻不錯的=v=
要是之後不展的話,還真想回收再利用(毆


大家都在忙著弄=v=因為快開店了(毆
其實,以為只能用到開店,結果到最後還弄到下午1點說(夭壽- -...)
整個時間過很快是怎樣(翻)

其實我不太了解對組合櫃比讚的意思OTL....管他的,拍照動作而已(喂)
當事人澄清專線:0800-000-0857


不過組裝這些櫃子真的花費不少力氣XD....當在解壓XDDDDDDD....


在夢時代還沒開的時後,除了工作人員之外,其他人都要穿這個背心=v=
好像一群愛心志工(毆)
是說上面每一件的編號都不一樣的說=v=....感覺好大手筆(?)

這就叫做忙裡偷閒阿XDDDDDD


其實這是我們擺設的柱子面,這是面大鏡子阿~~(誤
總覺得這樣拍起來超好玩的,只是人像會有波折=﹍=....
有些地方變肥,有些地方變瘦=v=....

這就是我們的品牌阿,東方研選。
(其實我都會想到東森嚴選XDDDDDDDDDD)


這書法還是特地請人寫的,真是有心。
寫的真漂亮XD.....


免不了大家合照,不過只有3個人,只好這樣對換拍照XD...


是說XD......忙完組盒櫃,大家拍照都有點手抖現象(?)


我們真的很忙裡偷閒(?)
其實我們東西都擺好了= =(整個速度很快)
就拿宣傳單來玩XDDDDDDDDD.....就是第一張照片後面那個XD....


這個就是我們這組的宣傳單。
上面有我們3人的經歷與簡介,是說寫這些的時候,我們卯足了勁亂掰(毆)
你看看,還有人連高中時代都拿出來寫了~~情何以堪阿(再毆)
我們的經歷真的不多阿OTL.....


說真的,我們之間最認真的應該是小鐙。
他連介紹文都超認真的。
連這張照片都看得出來她的熱情(毆)


是說,我們的照片阿,都放那種看不到清楚五官的角度照片。
我們整個挑很久的說XDDDDDDDDD(才怪)


DM也不免俗的來一張XD
之後就貼上去了=v=
是說雙面膠帶還用布面的。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布面的雙面膠帶=v=整個有給他小shock了一下。
聽說用那個貼,會比較不傷牆面。


最後,大家給他小認真的僑一下。
不燃放太高,擋到後面宣傳就爽了=v=....


完成~~~~~~~~~~~XDDDDDDD
整個弄很久XDDD可以去吃飯了XDDDD....


是說= =拍照真的拍太久會笑僵....


僵僵僵僵僵掉了XDDDDD.........
大家一副不耐煩的表情(毆)

2張照片整個有落差,害我笑出來XD.....
其實照片縮成300*225的大小,看不太出來。
可是= =放大後,整個有笑點阿XD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