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3日 星期三

日記:恍神恍很大 +蠢度加倍(炸)


嗚......手賤炎離我近了
這2天瘋狂處理照片阿.....(PS開很大XD
調亮度、色彩平衡、改尺寸、存檔、轉存....etc
你老師的..!!
第一天處理從台北拍回來接近快300張得照片~
第二天處理去寵物咖啡館與雅莉媽一起狂拍的寵物照(唔喔喔...抱了好多隻貓跟店狗整個超幸福的拉) 
好吧,我只能說,本人真的很犯賤....
我竟然很開心的一張張完成那堆照片。
搞到自己睡眠不足外加手抽筋(低能阿....- -
不是我想說......
各位碰友阿~~~~這些都侍衛了你們阿~~(噴口水
記得再次見到我時多幫我馬個幾節~(挖鼻孔



說到最近的蠢事,我想有些人已經等不及看我公佈蠢事了(汗
其實....真的...也沒什麼阿=3=....
只不過是『台北鑰匙失蹤記』、『寄物櫃放空記』、『電車頭槌』罷了,真的沒什麼阿- -....(遠目

不過阿,『鑰匙失蹤記』真的令人難以啟齒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淚奔
可是阿,看在我一上MSN大家狂叮我想知道內幕的分上,
好拉~~我豁出去了~總可以了吧=口=+++
反正我丟臉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 -.....|||||||||
切記阿....看過忘掉就算了,別給我轉述出去阿阿.....
茶餘飯後聊天話題是禁止事項!
拿去當說書的,一天說三回也是禁止事項!
不准笑!!!!!!!!I KILL YOU...0_Q...

就是阿....到台北第一日,也就是禮拜五。
此次台北之行便是借住在貓妹家的頂樓~
真的是令人超級滿意的好住所阿~~
深深地感謝她不是提供優良的角落(緊握

有冷氣、有電視、雙人床、衛浴設備
整個超優質到不行阿~~~

OK,這些都不是重點OTL
在我滿意到快飛起來的情況下,貓妹將鑰匙交給我,請我代為保管。
於是我~就很隨性的任意放置,便去整理從高雄帶上來有點重量的行李!(都嵐風大牌的東西拉,嘖)
接著,貓妹問要不要去樓下休息,她也還要弄那可愛又毛茸茸的定春裝。
而DM想去逛夜市。
所以,我們拿了包包就出門了~
我一邊聽著貓妹介紹頂樓的景,順便看了一下可以外拍的景。
我整個很好奇的東看西看(唔喔,好風景!
然後,聽到門『磅』的一聲關上。
貓:「紫姐~鑰匙有帶在身上吼?」
我:「唔?不是交給DM了嗎?XD」(一派輕鬆)
DM:「我剛不是拿給你了嗎?」(疑惑)
我:「真假?!不會吧」(超大驚)
我:「貓....請問有被用鑰匙嗎.....?」Q口Q.....
貓:「唔,這要問我把拔才知道,走吧,先下樓。」
我:「唔.......對不起Q口Q....真的很對不起OTL....才剛來就添麻煩Q口Q」(深度歉意+反省)
DM:「這人阿~還不都因為某人的關係在那邊失魂落魄~」(狂ㄉ一ㄤ)
我:「才不是咧Q口Q」(冤枉阿~大人)
愚蠢的我帶著深度歉意的心跟著貓下樓。
當貓跟貓媽說得時候,貓一直被貓媽罵怎麼這麼不小心OTL
我在旁邊只能一直說對不起Q口Q.....我不是故意的(淚
緊接著,貓媽趕快call貓爸問有沒有備用鑰匙。

通常你越想要~就越得不到大概就是現在這種時候- -....
貓爸:「沒有備用的喔」

登登~~~~(四周黑暗投射一道光)
我:「嗚....真的很對不起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不然我自費請鎖匠好了Q口Q.....」
貓:「可是你們北上來住這邊本來就是想省錢的阿....還請鎖匠這樣不好吧,還是等把拔回來再看看。」
我:「阿嗚...可是...如果沒鑰匙你們照樣得請阿- -....不如我請比較快Q口Q」
貓:「沒關係拉~那先到我房間等好了。」
我:「好....真的很抱歉Q口Q」
DM:「都你拉....害我不能逛夜市- -行李又都在頂樓~~~」
我:「對不起Q口Q...................................」
進到貓房間看到還有一位在幫貓縫製定春。
為了聊表我深深地歉意,我也下海幫忙縫製定春裝。

縫到一定程度的時候,看了看DM,她因為手很不巧所以不能幫忙,只好拿漫畫來看。
嗚Q口Q對不起拉.....讓妳無聊到了QQ.....
我:「不然,我去請鎖匠好了- -這樣也不是辦法阿阿阿阿阿。」
突然間,我腦子好像有段時間呈現空白狀態....
想了想- -我該不會是在空白狀態時把某樣東西很無腦的直接丟進包包內吧?
接著!!我放下了定春裝。
我伸手去撈起我那裝滿東西的包包。
拉開拉鍊。
我:「阿.....靠!!!原來我一開始就丟進去了 囧ra...那我在那邊反省這麼久是在搞笑的喔?!」(倒床)
DM:「靠...白痴」
貓:「噗...我要去跟我馬麻說....」

蠢阿~~~あほだな~整個超蠢的拉~~~
這件事,就如此完美的落幕了。
幸好我沒一開始就找鎖匠,不然找完之後,我可能被笑更大(炸
可是,這人的愚蠢延續到禮拜天。
慶幸的是,禮拜六我沒蠢到耶~~~>.O(有嗎?有的話請跟我說 囧ra)


禮拜天想說,反正晚上就要回高雄了,所以就再去台大的路上,先搭捷運到台北車站去寄物櫃放東西。
腦子裡還想著,今天要入場去結算、要去場內擺放DM交代的名片、繼續逛攤...etc
然後,把昨晚整理的東西,一併放入置物櫃內。
想說,今天嵐風有草莓團團員幫他化妝,我就沒帶化妝品
又想說,今天回高雄可以在車上專心看刊物,我就沒帶刊物
而且,今天是專門去玩嵐風的,拿輕鬆一點玩比較大(喂)

放完之後,我也沒看仔細,便去搭乘往新店的捷運,來去公館站=w=~
在去的路上,在階踢上給他滑倒了一下,幸好有抓住欄桿 囧ra....<這人恍神很大>
在走的路上,ㄎㄟˊ到了好幾次鞋子,又差點跌倒 OTL....<這人在搞啥>
到了CWT入口處,準備入場逛得時候打開包包,拿出已經準備好的入場卷。
我:「阿靠....嗚.....我把場刊跟著刊物一起鎖在置物櫃裡了...嗚....」
只好漫無目的的在場外晃,邊等嵐風。
因為,不知道其他團員的聯絡方式阿阿阿阿阿阿.....(淚奔)
又因為太陽太大,只好走走走走走,走到校內7-11那邊,想說買隻筆畫畫耗時間。(打開鉛筆包,發現沒帶鉛筆QAQ。)

沒想到7-11裡面竟然沒賣文具用品- -....很失望的走出來發現,原來糖糖就在7-11外化妝(大驚
更驚訝的是她說9:30分call嵐風,他說他在半路上。
我們等到10點多,他一直沒出現,我們想說他是在原地踏步然後說在半路上吧。
大約等到11點他才出現,讓我們等了2個小時。(約9點阿....)
這2個小時之間~我們1個半小時表他,半小時call他,因為他手機沒電!!!
所以我們決定!!懲罰他=3=+++++....撩裙子、請吃飯、擺各種pose...0亨0亨- -.....
結果咧????就在我相簿拉XDDDDDDDDDDDDDD(喂

活動結束後,芊語跟嵐風陪我去找位於西門町內的KT動漫精品。
因為我不曉得在哪阿.....感謝你們陪我去尋找。
最後我們在台北車站say bye~
是說....你們以為此次事件就這樣落幕了嗎???
依我的~蠢度來說~~這是不可能的- -.....OTL
領完行李之後,尋找國道客運總站....因為找不到路標,我只好打電話問人。
問人的結果,還是走錯路了。....因為那人指錯路(翻
直到我想到之前在地下街那邊好像有看過路標,我索性的走入地下街尋找,並成功搭上車。
在搭上車之前.....我在火車站迷路了超過半小時- -....||||||||||<路癡阿阿阿阿>



隔天,乖乖去上班,咳....累死我了- -
下班之後,搭電車回家。
我睡著了。
頭一直點、一直點、一直點
突然間!!!晃動!!!
「碰」
我驚醒了.....||||||
因為- -我的頭跑去撞坐在我旁邊的阿伯....囧ra
趕快看別的方向裝死......

不過阿伯好像嚇到了.....對不起阿....m(_ _)m....
我真的不是故意熟睡的 囧ra....



蠢事介紹,以上。
不知道有沒有為各位解惑阿(靠)
有問題歡迎發問阿~~~(燦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