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日 星期三

【美食CHIˇ】mona's cafe 寵物咖啡館 - 就決定是你拉!!巧克力聖代


喔喔喔喔喔....我真的抗拒不了冰淇淋的魅力阿阿阿阿~~
是說~~夢時代地下一樓的北海道冰淇淋也好好吃喔!XD...抹茶~起士~~XD.....
是說上次因為在寵物咖啡館看到有客人點聖代後,今日再度與雅莉媽一起去。
就是要挑戰聖代拉拉拉~~~XDDD...



我已經很努力的要把它拍的很好吃了(毆)
實際上也不錯吃拉XDDD....
只是上面那個OREO會讓我想到~~轉一轉、舔一舔、泡一泡(慢著!!是泡哪裡?!)


今日依舊是點套餐=v=....$149+59 焗烤香橙豬麵+香蒜麵包+奶油濃湯+檸檬汁
只是今天的奶油濃湯感覺比較稀,沒上次好喝...嘖



香蒜麵包沾濃湯是一絕品阿>V<....
整個就是好吃~~~



烤的香酥脆脆的,直接吃也很香=v=。
這間能長久,我想好吃的料理也是一大原因XD....(所以我才會去第二趟(毆



嘖嘖,我的焗烤麵來了。
其實還蠻不錯吃得,有柳橙的味道(不然哪叫香橙?!
就甜甜鹹鹹的=v=,吃起來頗清爽。
不過因為我的飲料是檸檬汁,所以更清爽(毆)
檸檬汁也不會太酸,比之前在台北地下街某燒肉店內的檸檬汁好很多,那根本是3滴檸檬水= =...
是說,店內不怕你喝的白開水(有加一點點的檸檬汁),好像也比那個3滴檸檬水還要好喝OTL....
燒肉店!!!你輸了(喂)



不過陽光每次到新環境都會很怕怕就是了=﹍=
整個給牠無辜到了極點XD.....



一開始把她放我旁邊,結果她超級不甘寂寞的,我只好把她放在我跟我哥之間。
把我跟我哥2人之間作個楚河漢界(毆)
不過阿,今天陽光真的是吃很大阿。
早知道就不要幫她點大型犬食量的『羊肉蓋飯』了,那個羊肉跟飯真的是給她滿滿的蓋下去= =...



你老師的,餐點出來還比我的焗烤大....OTL....
而且,看起來那麼好吃要死喔!!!!...害我都想拿湯匙挖一大口Q口Q....
不過這碗因為是給大型犬吃得,價格是$150,看到這種份量= =我整個佩服,好大碗。
我應該幫陽光選小型犬吃得(嗚)....為什麼店裡沒有中型犬的選項拉(淚奔)
不過阿..........陽光吃得津津有味阿- -....



看到沒有!!!!!!!!!!!!!
這一大碗!!!瞬間減少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O>....
吃完她整個肚子是圓的!!!撐得!!!!圓滾滾的!!!!!像懷胎幾個月的樣子!!!!!!!!
整個看她滿足的表情阿阿阿阿阿XDDDDDDDDDDDDDDDDD
超飽足感=v=....
不過她吃完也掛了。
冷氣+軟軟的座墊+吃飽喝足=睡掛了(戳)

整個就是= =....我想她今天爽翻了....=﹍=....
她根本就是生來享受的阿阿阿阿XDDDDD....
看她滿足我也滿足了(毆)

<狗痴+戀女情節(毆)


Mona cafe 寵物咖啡館
地址: 802台灣高雄市苓雅區河南路288號
電話: (07)223-7745
服務時間:
星期一 休息
星期二~星期日 11:00至22:00

MONA寵物咖啡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