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日 星期四

【美食CHIˇ++團購】。。【排排饡】---五福店

﹝美食CHI純粹個人感受,切勿當作是大家的喜好唷!﹞
我們買的是 平日卷唷:D

耶~~~這天剛好用了2張團購卷,1張是瑪琪垛的燙髮卷,另1張就是這張餐卷,想說燙髮的時間會很久,所以先去飽餐一頓再燙髮,肚皮會比較開心,也能比較放心XD...所以就先去吃了。



我們是店裡的第一組客人,雖然想坐另一個像包廂的位置,不過店員說要保留給4人的客人去坐,沒辦法,只好坐到店員安排的位置上了。

點餐過程中,男店員講話真的有點快而且好像想趕快介紹完完工的樣子,所以只好趕緊選一選之後等送餐,免得讓店員等地不耐煩。(我怕被加料阿XD)

我點餐有個要求就是餐前飲,一定要比湯或前菜還要早出現,因為我習慣先喝飲料或湯再吃餐點,目前我遇到唯一有在餐前出的餐廳只有童話lovely這間而已。

而這間也是我催了幾回,才把飲料送到,而且最後一次是向後來才到班的女店員請求,女店員便把所謂的餐前飲送來了。男店員則是招呼其他客人,雖然說了好可是完全沒有動作就是了,所以最後要走的時候我們便將女店員的名字填入最佳服務生的欄位,沒辦法啊....我們只感覺到有被女店員服務到阿...

當天的湯,真的是重口味...有鹹到...喝多會容易膩...

我們點的前菜有季節蔬果沙拉、法國麵包佐風味醬
反正是2選2,2人就各自選了不同的前菜,分著吃,嘗試不同的風味

 肉醬的味道跟法國麵包真的蠻搭的,一鹹一淡,但是吃多了還是會膩,偏鹹。

這道感覺就還OK,蔬菜清爽的揮走重口味的的肉醬感XD...

接著就是催了一陣子的飲料出現了,不過我還是覺得熱紅茶用茶包真的很沒情調ww



接著就是最最最重要的主菜登場啦!!滿心期待,歡心喜悅地等待著~

 牛肉其實還不錯,就是米飯有股怪味,好像是有點餿味(?)
不是很清楚怎麼製作的,不過那種米飯味道讓我吃沒2口就不想吃了...米飯全部還給服務生...

此道的奶味十足,雖然出來的擺盤沒有menu上的精采,但是米飯有入味,比紅酒燉牛肉還要美味就是了!雞肉也不會太柴,總而言之,還可以。



最後便是在吃飽飽的2人前出現的甜點!!

他!!我們可以(欸)

雖然覺得蛋糕是這裡面最美味的,不過我還是抱著保留的態度,以免感覺太銷魂。

其實這間我以前已經吃過2回,只是這次剛好是陪sedaine吃,就特別注意了一下味道方面的感受。我之前都沒有很注意他的前菜,只記得...這間點愈貴的愈不會踩到地雷。

畢竟之前點過一次便宜的跟貴的作比較,簡直是拿地瓜比雞腿,口感、味道、價格差很多啊!!所以到這間點餐,基本上只會點中間價格或高價格的,會吃得比較安心XD(欸你)

而這間這次給我的印象是偏鹹,料理方面也不是挺合我胃口的,所以不會特地推朋友到這邊來吃,除非朋友想要挑戰他們的"特大轟炸機牛排",就可以來這間試試看XD....雖然我也覺得不是挺好吃的,因為是完全油炸的又很大塊,吃多了真的會很膩,所以我覺得他們menu上挑戰3片還成功的女生真的是超強的拉XD!!!!

中午雖然吃得很豪華,不過我們晚餐吃得很樸實。



 鳳山的在地美食XD...2碗麵、豬肝、豬耳朵、豆干、海帶、滷蛋,share下來1人80元有找XD...雖然是小碗麵...可是麵的份量一整個多到會撐,女生來吃可能會很飽就是了:D

就這樣,享受完在地美食的我們結束了一整天的旅程,這天休假天,我們過的超充實的!!

排排饡五福店
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二路31號
訂位專線/ (07)216-889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