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2日 星期二

日記:早晚心情溫差大,需多看笨版(欸

下午的時候雖然有點低氣壓...畢竟外包那邊校稿真的拖太久了,會感覺一直在拖我的結案時間(11月底到現在),就因為那小數目把我另一個大數目卡在那邊,真的讓人很難開心得起來。

只希望對方能盡快回應我,把該給我的文件先給我,省的我這邊麻煩,真討厭...

然後,晚上聽到個消息,並且確認後,一整個心情有點小雀躍

只是不曉得新的工作內容會不會很複雜就是了,畢竟整理資料還是需要時間拉,只是資料量多不多並不曉得,有沒有人交接我也不清楚就是了,一切的一切都很不清楚,也希望我手邊的事情能一步一步的解決,省得到最後全部參在一起變成大雜燴就好玩了



另外...今天B.T.L的檔案救援計畫只救了一半的成果,不曉得明天會不會全部救得回來,要是沒救回來,那FF就天窗拉(一整個很坎坷XD..)

所以我才說備份很重要(欸)

另外小奧的部分,我還真的不曉得他的進度咧,改天再來問問看他好了,希望他能確實地掌握一下自己的進度,不然的話,就會變成~大家一起來天窗阿~依押依押唷~~~~

想一下,接下來我要幹嘛...
1.拍賣的量身圖要更新
2.PKH的商品資訊要轉來這邊
3.賀年卡(艸)
4.美食文修修(潮多的 囧)
5.被拖很久的外包

希望不要又增加拉 囧>....


再來看一下,今天出貨了那些電子零件

RAA09103G 10K 9PIN 排阻
KSD04 4Pin DIP 藍色 指撥開關
8pin IC腳座
UM3567 IC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