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1日 星期一

日記:一個禮拜2次火鍋,下個禮拜預備備縮肚皮!!(捏

哀阿.....想加個延伸閱讀的網頁元素,一直沒辦法按新增組件,只好問google一下了,不知道會不會回應,希望能給個回應阿~不然我就得玩手動延伸閱讀了拉QAQ"

這幾天,應該是說這個禮拜,吃了2次大餐,一次是社團尾牙(?)酸菜白肉鍋,另一次則是學姊的生日火鍋趴,2次都是吃飽飽阿,感謝讓我的肚子飽飽、肥油飽飽,吃完再上!!(減肥預備XD!!)

一想到昨晚從台南回來,太晚了就沒辦法帶陽光去散步,陽光一整個很哀怨,今天只好幫她裝水水的,帶她去散步ww散步到青年夜市的時候因為嘴饞順道買了一下可頌和蜂蜜蛋糕。原本是想買紅豆餅的拉,不過沒有餓到得吃紅豆餅,就選了質量比較少的麵包來解解饞。

不過說到紅豆餅阿,我現在一整個愛吃武廟旁邊的紅豆餅,一個8元,料塞得滿滿的,也很好吃,每次去都看到有人在排隊,真的是拜神明、當點心的好餅阿(笑)

也幸好有去買來吃,不然喔......獵犬今天一直貼蜜糖土司的文章給我看,看得我飢腸轆轆,害人口水直流的,真的是好過分喔XD......晚上PO什麼宵夜文給人啦!!!!!!會越看越餓耶XD!!可惡!!

看美食文真的是一大享受啊,說到美食文,我這幾天都沒整理照片寫美食文,真的是太牙敗了,只因為我又拿起wacom在那邊撇圖,一邊搭配台灣電視劇,一邊畫圖,眼睛看著圖,耳朵聽劇情XDD...一整個很忙喔!!!!



沒辦法...單純聽音樂我會覺得很無聊OTL...搞得自己很忙,還一直一心多用不過我用得很快樂就是了(這人...)

對於工作啊...老實說除了外包之外,我又要重回我的老本行了,耶斯~THAT'S RIGHT!!就是報社啦!雖然補習班腦版不尬藝我,但是報社的主管們倒是很欣賞我的能力而且報社又要搬回高雄拉,所以我就要回我的老本行拉,不過此次回去不再是管廣告的了,此次回去應該是要當新聞編輯,而且還是年後上班,所以我還可以享受一下過年的年假了~

而這次的FF,KAZUBI就不北上參戰了,此次就交給小奧、B.T.L兩名社團壯丁上場了唷,嘿嘿嘿,雖然每次FF我都有上去,不過今年的狀況不太一樣,親友們不用太想我唷XD(才不會有人想你好嗎)

2013年,希望P*K*House的創作力能大大的提升唷


來看看今天出貨了那些電子材料0..0

AN7812 IC
1/4W 150Ω 電阻
8pin IC腳座
25V 10uF 5*11電解電容
C.I.C 10PF DC 50WV 陶瓷電容
1/2W 150Ω 電阻
1*9 圓孔排針短腳雙頭鍚腳

老實說我真的不是專業的電子材料商,所以對於針腳或型號、代號,我真的不懂,因為我只是把以前老爸工廠裡已經用不到的電子材料拿來出清零售,問我設計,我可以專業的回答,問我電子零件,我只能請客人自行google了

但是我懂得出貨前把針腳好好的插在保麗龍上,還有把各零件都用PVC袋好好包著,並且用氣泡袋把電子零件包好再裝箱,雖然電子常識0,但是出貨時對待他們的態度都是很認真的,並不會輸其他的零售商唷!!

也希望客人拿到商品後,覺得自己買到賺到XD!也很感謝客人們的好評價~謝謝~~~^^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