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3日 星期四

【美食CHIˇ】李記肉圓


﹝美食CHI純粹個人感受,切勿當作是大家的喜好唷!﹞


記得之前在討論區有看過人家推這間的肉圓,想說在家裡附近,一定要找時間去吃吃看!!絕對要!!!

關鍵字:李記 肉圓 瑞竹路

前幾天抽空去買的結果,個人感覺一顆5元,小顆且口味還好。並不是會讓我想一而再、再而三去的店家。總而言之,這種價格這種分量在鳳山裡,我真的嚇-到-了。(可能我太少買外面的吧)

沒想到物價上漲的如此嚴重ㄚㄚㄚ...外面普通肉圓4-5顆就能飽的,在這邊買了6顆,我回家還要另外煮點麵來飽食阿...


對我而言,只能當作被騙一次了。

雖然我不曉得這間的名氣到底多大多小,可是我真的嚇到了(驚恐)

不過還是很感謝網路上有此美食消息提供,到處品嘗美食的感覺真的很好玩的唷XD!!

雖然得到的好壞參半,可是勇於嘗試真的很好玩呢>0<

好啦~老實說對於我這種貧乏的人,這一餐對於我而言真的是大開眼界了Www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