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3日 星期日

日記:到底是徵設計師還是業務?


今天跑到建國路的I公司面試,是製作團體服相關的公司。
不過進去聽完大致上的介紹,可能不到10分鐘,我就走出店門口了。

我應徵的職務是設計師儲備OO吧(?)

因為我記憶力真的不是很好,只記得大概是說...(畢竟..我一聽到底薪我就神遊了)
試用期前3個月底薪1萬7、餐費1-2000、獎金1-2000(有件才有^^)、客戶製稿費1-2000(有訂做才有錢^^)。
雖說是設計師,不過10件case可能裡面有8件是要描圖、1-2件才是要設計的。
月份有分大小月,有時候得跟業務一起出去展業或是自行去店附近的學校、店家開發新市場。

基本上這份工作是隔周休、月休六天、分早晚班。

他們自己也說,這工作雜事很多。(默....)



老實說雜事很多我是無所謂,不過雜事多,但是相對的本沒有高的話,那就真的很有所謂了。
而且說是徵設計師,卻說升遷管道是有,但是公司注重的是業務這一塊,所以設計師要業績好才可以喔!

我:業務到底跟設計師有沒有分開呢?
對方:那當然有啊!我們有分業務跟設計,不過設計師要跟著業務去跑啊!
我:喔....(那還不都一樣沒分開,說好聽有分開= =..)

所以綜合以上的感覺....
原本還有上機考,我就說不用考了,作品當然也沒給對方看,不過履歷被拿走了(雖然我很想拿回來..畢竟是全彩的XD...)

因為真的覺得有點扯就只好走人了。也感謝這間公司給我面試的機會。
詢問了一下我朋友之前待的公司的待遇之後,我還是覺得我走人的選擇是對的(遠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