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0日 星期四

日記:雖然是待業中還是要找事做!


雖然找工作也是很重要,不過找不到的時候要幹嘛呢?
總不可能只能虛度光陰、渾沌度日吧...(遠目)

該更新的還是要更新,該改的還是要改XD...
還是得稍微動一下,免得腦袋生鏽、技能生鏽就好玩了!

雖說是這樣啦,在家不比在公司兢兢業業,庫存的片子還是很多XD(欸你夠了)
總是會被吸引注意力過去阿...還有被陽光吸引過去也是其一(一整個很不專心)



今天把魔法少女小圓的畫冊宣傳給改了,因為內容有點更動,所以需要整個變更一下。
為此還畫了一把劍出來XD...我真的有點閒(欸你)


接著還要把之前還沒畫完的圖拿來繼續畫,免得放假放太久,有時間不更新對不起自己。
趁現在有的是空閒的時間,就稍微拿來補坑好了(大笑)

只是接著好像有外包要進來了,希望能早早完成,免得時間上有麻煩。
不過最近做的夢都是讓我非常能迎刃而解的,可能是好預兆吧?!
我希望如此囉w
希望我能脫離家裡蹲囉,雖然家裡蹲還不錯,不過我希望是有收入的家裡蹲(很多外包意味?!),這種用想得比較快wwwwwwww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