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9日 星期日

日記:最近在幫忙庫存出清



以前的電子工廠的電子零件,因為目前用不到,也沒在營業了,庫存一堆不知道要丟哪裡,所以幫忙拍照刊登網拍,在尋找工作的空閒時,做做這種外包也還不錯啦!?

只是限量是殘酷的,對於買本子我也是有相當的感覺,所以我如果很喜歡這物品的當下,我絕對會去買他!
才不會等到我之後再來看,有這種想法之後,不是忘記、找不到更好的就是去買時已經...這時就會感到特別哀桑~

購物時,有時候會衝動,但是阿~~~有時候購買東西真的是一個慾望突然衝出來阿!!


最近去幫忙面交,面交的客人常常會問,這個零件之後還會有嗎?
我都會說:賣完就沒了,因為這是真的"庫存出清"。

跟外面的腦版跳樓拉~、跳樓大拍賣、結束營業~~一賣就賣好幾年(每次經過又有新東西)的銷售手段,對我們這種老實人來說是不受用的(欸)
真的是很老實的在販售這些電子零件。

只是偶爾遇到客人殺價時會感到心寒,畢竟價格已經真的是成本價or成本又砍一半的價格出來賣,只為了可以早點脫手,客人比價完後,明明知道價格已經很低了,卻認為這價格還有吸血的成分在,便會覺得...這生意我不做也霸,老早就放血在賣了,還要繼續捐血會說不過去阿!
只好放棄這位客人,請他到別的地方買,免得有啥不開心的事情發生就不好了!

咱們做事講求效率及小小的好心情,希望還能遇到各式各樣來買電子零件的客人,其實,有些客人真的還蠻有趣的w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