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0日 星期日

日記:發洩洩洩~一大早唱歌團~~GO!

連續幾個月所累積的壓力,需要發洩一下。
剛好奧嬌被放出來,就約一約去唱歌!!

原本是要約禮拜六,可惜我這個禮拜六得上班
所以~改約晚上。
到了下班時間,我走到對面的好樂迪,詢問的結果...客滿狀態,最快要等2小時
沒辦法~誰教今晚是SATURDAY NIGHT~



不過感覺今晚唱歌我也沒辦法...
從早上10點上班到晚上10點半..雖然有趴著小睡一下,似乎也無法玩得很嗨...
而且晚餐好像吃得太油...咖哩拉麵...搞得我胃酸逆流又沒有帶中藥..整死我了..

今晚取消行程後,趕緊衝回家吃中藥...接著就是...今日第4拉..
醫生給的中藥裡面有加點小瀉藥,為的是清腸。
聽說我的腸子有發炎,導致胃酸下不去只好逆流..
這是我聽到的一部分拉XD...因為我記憶力不是很好...聽一半忘一半的~只要身體有改善就好了拉~(呆滯)

只是這個中藥真的好神啊....原本胃酸燒喉嚨燒的我好不舒服,吃下去當下的感覺就是....好苦
可是...燒喉嚨的感覺反而不見了...緩和了我喉嚨的不舒服...真的覺得好神奇

回到正題~(有這東西嗎?!)
因為我實在是太想發洩了
所以~~~早上10點唱歌團XDD(有沒有那麼早)~錢櫃出發!!!!
老實說我沒怎麼去過錢櫃(1次),所以一直覺得是"錢貴"...
不過剛剛在網路上看了一下消費方式..價格跟好樂迪沒差多少捏(抹汗)
敢情是我誤會他多年了?!
那就誤會吧(慢著)
反正早上就要去解開我們多年來的誤會~呀哈~
好期待ㄚㄚㄚ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