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6日 星期六

日記:對於網拍 白 媽 衣服..是我標準太高嗎?


10月底時在網拍白 媽 b a i 那邊買了一件格子披肩。
可能是他們拍照技術太好還怎樣的,看到當下真的還蠻喜歡這格子的。
但是等了將近20天,等到的成品讓我整個不想披上去。$388?...我可以拿去吃飯吃掉嗎?

問說是不是瑕疵,也感覺是沒在看圖片直接否認瑕疵。
雖然我知道能不賠就不賠是很正常的,只是拿到的時候真的是令人錯愕,這種品質...唉


他說~這只是
"水水您好!不好意思哦!衣服類商品多少都會有線頭的問題,煩請水水可以小剪刀剪開就可以囉!謝謝^^
成衣製程中不可抗拒因素:└ 色差└鞋面上做記號的銀漆└ 紐釦掉了或沒有縫緊 └ 釦孔沒開(請自行用小剪刀剪開)└ 皮革的皺摺"



這是線頭嗎...?你當我沒製過衣嗎? 就算不會製衣...穿過衣服的人來看..這很明顯就是布料被勾到的痕跡阿...


扣眼沒開的確是小事,之前在店面買衣服也是有這種問題,不過店面買的衣服頂多只有1個孔沒開到...他是整件的扣眼都沒有開,不知道是趕貨趕到忘記還怎樣的


因為反摺的摺線非常明顯...很明顯有掉線的問題...
收到成品之後不滿意只能嘆氣...

我不是很少在買網拍的衣服,第一次買這間有這種經驗真的是令人傻眼。
幸好之前小望介紹給我的店家服務跟衣服品質都好很多,平平都在台中的樣子,品質真的要挑對店家。
也許他只有這件有這種瑕疵,不過~~我也不敢買他其他件了。

如果對於這種小細節覺得我很奧客的話~我也就認了XDDD....
畢竟我真的對這種小地方很挑(?)很少買衣服買出這種問題的~連逛夜市也沒這問題XDD...

之後再想想要怎麼改造他好了...免得買回來不想穿 放著又礙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