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2日 星期二

日記:醫生:你累了嗎?


好累!!!!!!!!!!!!!

昨天一整天胃脹氣,晚上硬撐吃完晚餐後回診。
醫生知道我連拉5次之後說要把白頭翁的劑量放少一點,從4.5g減量成3g,就不會拉得這麼兇了。(雖說這樣我今天(拿藥隔天)已經第3拉了)
不過醫生把完脈、檢查完舌頭後挺開心的,讓我感覺好像真的好多了,只是我不是醫生,所以我不知道舌頭要怎麼看XD...
我也有跟醫生說感覺胃脹氣不舒服,所以他也有換藥方。
聽他說,腸胃有問題會影響到頭痛、胃脹、胃酸逆流、腰痠、四肢冰冷、血液不循環、子宮、膀胱頻尿..等症頭...
晚上也因為胃脹氣又想吐感覺不是很舒服,一沾床就睡著了(汗)

今天到了公司後,按造往例泡了黑糖薑母茶,吃早餐。
只是...喝了幾口薑母茶之後就覺得胃怪怪的,吃完早餐後也感覺不舒服...
吃完藥之後沒多久就開始胃絞痛,一直有東西要吐出來的感覺,要吐不吐得很討厭..
雖然訂了便當,可是胃一直在作怪,搞得我不想吃也不想喝,坐著壓迫到肚子更痛,只好靠椅背微躺。
因為實在是太不舒服了,只好跑去請病假。(幸好這間公司沒有啥鬼勞子全勤獎金)



回到家陽光熱烈歡迎我

只是我沒啥精力跟他熱情QAQ...
把衣服換一換、跑去廁所拉一拉、喝水把藥吃一吃、倒頭蓋被睡一睡。
藥吃下去的當下...奇檬子怡~~

過十分鐘之後胃又開始作怪....換個姿勢也會痛...只好熟睡去了...

醒來之後發現雅莉媽上午比我還慘...
拉了10次&吐了6-7次...最後還暈倒....握曹...現在大家在比慘的是吧


再度醒過來是5點之後了,帶著微痛,可是能感覺的到餓...
再休息之後吃完飯,再去拉一下,還是微痛,可是沒有下午時那~~~麼嚴重了..
我論....禮拜天太唱邱的結果?!

拉的當下害我想到這首...



故事的小黃花~~~(?)

蕊 颼 颼 稀 都 稀 拉 餿~~拉 稀稀稀稀 拉稀拉餿~~

吹著前奏望著天花板~我想起花瓣試著掉落.....






希望明天可以放晴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