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1日 星期一

日記:從早嗨到晚...這根本是上班時間吧(欸

早上10點準時到錢櫃報到~唱到下午6點。
接著跑去吃麻辣鍋,只是我不能吃辣~所以吃清淡的那一鍋。

錢櫃的消費還蠻便宜的阿,沒想像中的貴XD...
食物也比好X迪好吃很多~只是不是吃到飽而已~(歡樂吧沒有很好吃阿...)
而且我們包廂好大大喔~

唱歌時也看到蠻多平時沒啥看到的MV,有些MV真的拍得蠻好玩的說!!
例如這首 toxic,之前有聽歌完全沒看過MV,小望點了之後我才看到MV!



有沒有那麼性感ㄚㄚㄚㄚ啊!!!!
這樣子真的沒問題嗎(欸)誘發犯罪阿XDDDD~~可是好漂釀喔~


這首 鬼
http://youtu.be/wm5Rrb5ZZg8
可惜不能崁入,自己去聽吧!
這MV還蠻好玩的XDDD



錢櫃的評分系統還蠻煩的XDDD...
切歌之後還會出現挑戰失敗的畫面~超討厭的XDDD(不知不覺還會嗆回去~~不然你來唱阿~~之類的)
不過最後我竟然以"新不了情"得到今日的最高分91分



真的是嚇傻我了XDDD...竟然能超過90!!!我還以為他的分數沒超過90咧XD!!
不過這首我從小唱到大就是了= =....小時候常常在一首10元的卡拉OK店唱~~

這首 卡通人生 我真的好愛阿~~
郭采潔超可愛的拉~



我很喜歡裡面的娃娃音XD所以唱的時候也會用娃娃音來唱那一段!
可惜的是...昨天真的唱很久~有點燒聲唱這首會ㄍㄧㄥ...而且前一天還胃酸逆流燒喉嚨
整個狀況沒有很優~不過我還是吃吃喝喝過一天XDDD...
然後就造成了一天五拉的情況...

藥快吃完了~今天晚上要再去找中醫師報到了

我的腸胃超超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