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9日 星期二

日記:吃完麻辣鍋的隔天~是有沒有那麼辣(欸)


簡單報告:我~找到工作惹~(歡呼)

在離職前夕找到新的工作來接續了。真的是很幸運的一件事。
不過新的工作上班時間,遠比原來的上班時間還要早2小時,也就是8點要上班。所以睡眠時間我就必須提早到11點,以免隔天睡不飽,雖然有中午午休時間,可是我是不午休的阿OTL...(壓著胃會不舒服)

新工作離家不會太遠,也算是賺到了吧?!(希望如此)
也希望未來我可以好好表現了。目前算是找到一份心安了,明天還有一個面試要去,不知道會如何,拭目以待了!!

新工作的待遇也比原本這間公司好了一些,只是工作內容不曉得輕鬆不輕鬆,只能努力地盡我所學了XD...雖然老闆娘看到我是東方美術工藝系的好像有點興趣(?)這算是有加分嗎(欸)老實說我也不曉得,不過從學生的時候就已經在累積相關的經驗這點是不會做假的,所以..努力囉!!!

謝謝大家這麼關心我^^/
我生命中最美好的就是擁有你們這群真心對我好的好友們^0^/愛你們唷~~今後我也會努力的~~~>.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