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4日 星期一

日記:唉唷...女人病


這2天成大場真的好熱又好累唷~
再加上這2天我月經又來...一整個是一邊出血一邊顧攤,頭暈+睡眠不足,一整個硬撐阿XD"
(這個人超級體弱的OTL)

禮拜六晚上的時候跟獵犬LOVE LOVE了一下~(羞)
你教的技巧我會好好運用的QQ~~~~不過因為還是不熟所以還要摸OTL....

禮拜天晚上的時候才發現..手腕處一整個很酸痛+不舒服。
只好抹上厚厚的痠痛凝膠ww(阿斯----)
導致陽光一整個不想接近我(偷偷抹她鼻子XDDDD)還瘋狂閃躲我XDD~痠痛凝膠的味道真的超涼超嗆得啦!!

然後明天下午我要去長庚做檢查=D="
聽說要檢查一整個下午...所以~只能這樣惹=D="

半年來一次的月經真的很困擾我啊............(半年痛一次~一次痛半年的份量XDDD)
希望不要再頭暈就是了OT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