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0日 星期二

日記:相聲瓦舍~又一村 IN 台南市立文化中心!! 衝阿~~


昨天太累了所以沒有PO感想XD....
因為我又看小說看到凌晨4點然後11點多起床~翻滾到快12點才起來煮泡麵當午餐~
不過跟大燈是約12點半~阿娘為的我只好快速把滾燙的泡麵塞嘴裡,同時內心為了遲到而感到良心不安~

沒錯~我吃的那一口剛好12點25分(被巴死)
大燈打來時我還在吃呢>.0(十惡不赦阿這傢伙!!!)

衝去捷運站之後發現...忘了帶雨衣~(靠腰!!今天跟大燈出去回來我忘了把雨衣拿起來...........OTL)
所以我又載著她衝回我家拿雨衣(我這白目的傢伙)...

然後就沿著明誠路→民族路→一路衝往台南市立文化中心!!(毆耶~到了~~)
沒錯~這次的節目是~~相聲瓦舍的「又一村」~因為是第一次現場聽相聲我們整個好興奮啊!!!
我好期待看到馮杯杯跟宋杯杯~(羞)黃士偉我也很尬意阿~(望手機裡的媧牛笑聲)然後時一修的公公令我印象深刻~阿肯的話說時在是新人~所以我沒啥印象~不過他的女裝如果不看下半身~上半身是還蠻可愛的(我是指臉XD)



雖然票是買1000元的座位,跟最貴的1200元只差200元~可是因為雅莉媽選的位置時在是太好啦~~~~~
坐在舞台的第二排~整個離演員好近好近~好開心+興奮的我~我相信旁邊的大燈也很開心^0^~
劇場開始了,聽到每次DVD開始的開場白~我就又開始異常興奮了(被巴頭)
唉唷~第一次看現場真的超開心的~尤其是位置又那麼好~害我期待11月的久石讓音樂會了!!!(尖叫)
一開始是延續寶島一村的,戰國廁重演~雖然看過很多次DVD~可是現場看還是不一樣~雖然哏都差不多~可是還是會笑~尤其是馮杯杯說出一隻蜻蜓~什麼顏色都有~然後接著說:「我們都叫他~~~」看著觀眾們~

在場的大家都很有默契的回答馮杯杯:「美國蜻蜓~~~」XDDDDDD

整個就是好有臨場感啊!!!!(尖叫+臉紅)
然後還有黃士偉的五胡亂滑的時候XDD....
整個參與感真高阿~(毆打)整個上半場看得我好滿足好滿足~
最美中不足的是,在第三排(就是我們後面那排)有個男的,可能是看過很多場戰國廁的段子(或是熟讀DVD),整個興奮過了頭~人家台上的演員都還沒講完他就先在後面念....先給我破哏是怎樣的=_=...很吵耶...又不是自己在家看DVD你可以不要這樣嗎?就連看電影也要知道不要劇透給旁邊的不然這樣很掃興!!你不只劇透還破哏是怎樣的?
雖然我也知道那段子的哏或台詞是怎麼講,可是我也不會講出來阿...我來到現場就是為了看他們講的阿QAQ...可以不要這樣壞人興致可以嗎...="=++如果那是你個人的OS~也請你把你的OS弄小聲一點課已嗎= =...

下半場的時一修也超華麗的~而宋杯杯在演(偽)史艷文的時候,所擺出的POSE十足的人偶牽線的感覺超棒的啦XD....
AND~演殺人犯的時候被手銬銬起來的時候~當時吐槽宋杯杯的感覺超爽的啦XDDD...

宋杯杯你好棒喔!!!!!(羞+鼻血)

當他手從手銬伸出來的時候~我有聽到附近的人跟我一樣發出~"哼~~"的聲音

對的宋杯杯說(OS:阿你怎麼可以把手從手銬伸出來?)
宋杯杯就說:「你管我~」XDDD(噴笑)
唉唷~真是可愛ˇ ˇ ˇ

阿肯出場的時候,他是著短裙+粉色洞洞襪~五官蠻可愛的說~^0^~
只是不知道為啥,有時候阿肯講的話我都聽不太清楚= =....有點黏在一起的感覺...害我有種想幫他+字幕的衝動...新人~加油(欸)還是我的耳朵~加油(?)

整場看完我們還跑去買馮杯杯出的書,然後排隊簽名了!!
簽名書~簽名書~簽名書~毆耶~~~(超開心)
可惜我不知道可不可以跟他們握手....(害羞)
如果可以握手我會更開心(掩面)




曲終人散了啦XDDD...

沒關係...下一場是惡鄰依依...我想去看啊!!
有沒有人要一起去的啊???(望大燈)

是說...這樣來回台南~
我曬傷了=.=...這是中午的報應阿(掩面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