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日 星期四

日記:你眼中的我,又是怎樣的人?


原來我在師長眼中,是如此的優秀,我怎麼不知道?

蹺課沒一樣少我、遲到沒一樣少我、不交作業沒一樣少我,綜合以上,我不是乖學生。
如今,在師長眼中的我,怎會聽到讓我如此錯愕的評語。

優秀,與我無緣的評語(我的認為)。

今天只是寄一封小小的信件,就可以讓這些師長驚訝。
那我之後弄的很大不就讓你們痛哭流涕了?
我認為,我所寄的信內容,還不到發狠的地步,怎麼,這種處理事情的態度,學校單位自己不積極處理,怪誰?
牽拖這、牽拖那,到最後還不是推給校長,說校長一不開心就會砍預算。

慢著,學校經營是靠誰來著?
聽說今年學校只招收了約3千多名學生,再不努力,招牌會被自己給砸個粉碎吧?

只能說,我,並不是只會乖乖承受的紙人。

老實說,
我寧願少懂一些,可以過的更輕鬆。
我寧願不能幹,可以活的很暇意。
我寧願腦袋空空,什麼都不要想,就這樣過去。
我寧願~我寧願~我好寧願阿阿阿<O>



瘋子才跟你搞文謅謅這套,要官方沒有,請給我白話。
做事要有效率,繞著圈子還是唔髮姐決問題。
我要的只是解答,而不是過程,過程是主辦單位須要承受的。
而我,只是要得到結果,畢竟過程不是小小工讀生可以參與的。

跟我解釋,沒用。

我。要。的。是。結。果

請勿顧左右而言他,講再多問題還是沒解決。
有其他管道可以賺錢,我知道,不需您提醒。
但是,我目前想知道的不是其他管道,而是我要我的答案。

拉雜了半個多小時一直在解釋過程,真的沒必要。
你只要花個幾秒說哪時可以得到我要的即可,何須在乎其他複雜的東西。(那是您自己要去處理面對的)
如果你懂得安撫民心,何須一拖再拖,等到上層得到相關訊息時,才來解決此項問題已經太晚了。
如果一開始你就公開解釋清楚,大家何來輿論?
別因為我們只是底層還要底層的工讀生,就這樣草率。
小小的螻蟻,聚集起來,也是會要命的。

官方的說法,我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