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日 星期五

日記:活動合辦?那啥~能吃嗎?


聽說一位從東方轉學至遠東的前ACG社社長要跟目前東方的漫研社社長溝通。
說是有要事需要討論,請下午至課外組詳談。

因為社長、副社長這2位妹妹需要上課,所以就由前社長(D.M)、前副社長(Deng)及現任公關(我)去了解情況。
時間一到,我們準時到。
對方呢?遲到。
課外組人員表示,等對方到達時會通知我們,我們再過去。

很好,有事相求還遲到?
我們只好先去系辦混時間。(從1點等到2點半,毫無消息)
因為等的很不耐煩,所以要跑去課外組跟負責的小姐說,不等了。

沒想到,一到課外組,對方大剌剌的坐在辦公室內,儼然我們遲到了的樣子看著我們。
阿咧?阿不是說電話通知?我不記得系辦訊號不良阿?
因為等很久,所以,無名火中燒阿............

對方劈頭就說:「x山的布布社打算辦活動,你們要參與嗎?」
(慢著...布布干漫研社屁事?八竿子打不著吧?)



「布布社?跟漫研沒關係吧?」

對方改口:「是布布社跟漫畫社合辦的。」

「那又怎樣?要幹麻?」

對方:「就多校要辦活動,因為他們是第一次辦,所以要問你們能不能幫忙。」

「那就辦阿。是要幫什麼?」

對方:「對方要辦的很大阿,而且不是普通的展示,是博覽會之類的喔。」

「喔,那又怎樣?你說的展我看過很多,是怎樣的展示?是只要拿出來展還是要作其他用途?你沒說清楚我們怎麼回答你?」(一切都很不耐煩 = =以上都是Deng的發言)

然後又說:「反正你們只要告訴我你們有沒有心就好了,然後再交一份企劃書上來。」(我承認我省略很多爭鋒相對的場景=3=」
(這干心屁事,活動又不是我們主辦的= =)

不過我想說得是....對不起我最後又發飆了-﹍-"

「慢著,企劃書是怎樣?你連對方活動內容都不清楚就問我們有沒有心?而且主辦連企劃書都沒拿出來,要問人家要不要協辦會不會太操之過急?況且你還要啥狀況都不清楚的我們提出企劃書?你去給我瞭解完情況並且把企劃書拿來再來跟我們談!」

對方:「沒嘛,主要是看你們有沒有心...」

「有沒有心在於看過企劃書,你這樣沒頭沒腦得來談,對我們畫一個大餅,連個內容都不清楚就想來談?大餅誰都會畫,目前在於你東西沒呈上來,我們先答應你,到時作不出來(我怕你們丟一堆複雜的要我們處理)不是對你們很不好意思嗎?麻煩,請先把企劃書奉上再進行討論。」

以上話題結束=3=

一開始對方氣燄實在過於囂張= =本人最喜歡措這種人銳氣=﹍=...
又沒欠你什麼,跩個258萬是怎樣?
只是來談個事情,有必要這樣談嗎?
你強勢我不會強勢嗎= =?

別以為漫研社能撐起來是靠誰??某2位凶神惡煞耶!!!=3=
整個認為漫研社好欺負就是了?
大自然都會反撲了= =OTAKU反撲沒看過嗎=皿=++

真是的= =我最討厭吵架了~(擦淚
吵架會讓情緒莫名興奮,然後興奮完就會很累,很累~就沒有拉~~沒有~就消失拉~~
所以會很想睡覺就是了=3=...

是說~以上話題是否會再接續呢?
答案早在一見面就出現了。
我管你企劃不企劃,不作就是不作~030...感覺亂沒誠意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