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2日 星期日

【美食CHIˇ】斑鳩的窩 - 厚切豬排w


﹝美食CHI純粹個人感受,切勿當作是大家的喜好唷!﹞

聽說是5/24跟DM去吃的,現在才po上得我還真是= =.....隨性(?!

『斑鳩的窩』在PTT上得評價有好有壞。
剛好在家附近,就把DM抓去一起當白老鼠了(炸

其實,我還蠻喜歡店裡面的感覺的~^^
溫馨、溫暖、很日式,就差地板不是褟褟米了XD!
我喜歡木製的家具、裝潢阿......~~

我點了厚切豬排+黃芥末醬,DM點了炸雞排+咖哩醬
不過我們一致認為= =....黃芥末醬 WIN!!!~


在店內還有另一項娛樂,那就是『磨芝麻』。
你沒看錯,真的是磨芝麻XD......芝麻有專用缽喔~~
磨完整個就是香~~~(陶醉


不過阿,這還沒什麼=w=
再加上酸酸的醬油,


沾上可以免費加點唔數次的高麗菜或是主餐的肉
都很好食阿....!!這芝麻醬好阿XD.......

是說~~看一下主食吧w
這是我的厚切豬+黃芥末醬


這是DM的炸雞排+咖哩醬


不過我們都覺得.....小菜不好吃

炸雞排我是覺得有點過老=w=.....豬排的話,真的還不錯,不塊是主打XD
(以前在IKEA吃過炸雞排...真的是鮮嫩多汁...= =....外觀一點都不油,一咬下去汁多味美,不口乾)

原本我們以為這樣吃完就沒有了,正打算收拾收拾走人的時候,
甜點上場XD
好像是鮮奶布丁,或是鮮奶酪....=w=吃不太出來OTL因為水水的(炸


可是我愛這瓶子...=w=用這瓶子裝好可愛
是說,我們是挖了一口之後發現沒拍照,就又給他放好拍照XDDDD
兩個人都很呆+散阿(挖鼻孔

是說,下次想去嘗試看看豬排蕎麥麵或是小火鍋=w=
可是阿= =~最近家裏附近開超多間新店的....=﹍=.....感覺= =要再去吃好難阿XD
是說 店內價格大約都是100以上300以下的,我也忘了有沒有收服務費(炸
總之,偶爾想揮霍想吃點便當以外的食物的,可以去吃看看。
那邊聚餐應該也不錯拉XD.....只是店內不大,別搞同學會= =店長大概會打人吧(炸

最近附近也有開了一間吉野家,可是在台北吃時,不是很好吃。。。
在鳳山這邊開= =唔............我好怕Q口Q....(不敢嘗試阿...

之前QUA也約我去漢堡王吃,不過上次會場在三民時,附近剛好有開一間。
就先跑去買來吃了。
吃完感想是..........我真的不相信速食店了拉...........................................................................
QUA你真的還想吃嗎Q口Q????
想的話= =我可以再次捨命陪君子喔!(咬手帕

---之前天空的留言


留言 (3筆)
1.
阿哉.....你可能要問某人的品味吧
我的印象只有很大 外加他問要不要去吃=口=..
板主回覆: 
XD~~~
看你要不要囉....其實覺得so so* *
Qua(登入懶) 於 Jun 23, 2008 留言 | 
2.
我看圖看到肚子好餓喔(喂
看起來好好吃..=口=

不過辣的就不敢恭維了XD
板主回覆: 
咦咦XD~
這叫照片拍的好(?)

辣的我也不敢恭維
我超怕辣的Q口Q~~~一點點辣就受不了OTL
不過我到是很愛芥末♥
舞幽 於 Jun 25, 2008 留言 |
3.
餐點看起來好熟悉喔
好像有吃過耶
記憶中還不錯吃啦
服務生人也很好
路過進來晃晃
感謝你的分享
希望能偶爾加流囉
http://www.calldoor.com.tw/mystore/yeslohas
板主回覆: 
唉呀唉呀~謝謝您來觀看
這只是跟朋友去吃的小小心得而已
yesfood 於 Feb 3, 2010 留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