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6日 星期四

日記:【笑】我有打工了~~


這人找工作好歡樂阿- -"

先是在學校網站看到圖書館工讀生應徵,隔天就帶著簡歷去應徵。
小姐說~~要貼照片唷~~這樣才知道誰是誰~~
唔.......沒照片- -......那= =貼上次在樹德印的大頭貼好了(貼上!

小姐:你會打字嗎?
我:會...可是不快
小姐:一分鐘幾個字?
我:唔...國中的時候測量是30個字...
小姐:你會用繪圖軟體嗎?
我:會一些~~
小姐:ok~~過幾天再通知你來面試!^^
我:好阿^^~~~掰掰~~~



隔天。。。
見主任=﹍=
問了一些跟小姐差不多的話,然後又說工讀生一定要找會用繪圖軟體的!
因為圖書館的宣傳海報需要不時的更新。
然後講個一些之後~開始考試!
當然是考術科拉XD~~打字、做表格、繪製小人偶

打字與表格關卡~
小姐:你把這幾行字跟這個表格打完就可以了
我:喔~~好~~
在我打完第一行的瞬間
小姐:夠了!你打字夠快!- -那接著做表格
我:喔(驚....我才打一行耶........

在我把表格弄好,把字打完還沒調整的時候,小姐從主任辦公室走出來(時間大概經過1分鐘吧?)
小姐:好了!我知道你會做了!
我:喔0.0(驚.....可是我還沒做完阿........
小姐:那你去主任辦公室畫圖
我:喔@@
小姐:用coreldraw畫小人偶
我:喔@﹍@~~我努力....(沒用過摳舉若做小人物 囧ra)

在我把臉、頭髮、眼睛做完還沒畫嘴巴時....小姐又進來了
小姐:挖!你畫那麼快喔!!
我:唔...還好吧0.0......(驚...不會又要我別做了吧 囧)
小姐:好了~我知道你會畫了~~
我:唔= =這張我能完成他嗎QQ拜託(別這樣OTL.....總讓我完成個東西心安一下好嗎?)
小姐:好阿~~那你完成他~~那小人偶記得存檔~~之後可以放上海報嗎?
我:好拉~~反正只是隨手做做的= =你放沒關係!

做好出辦公室後
小姐:那你禮拜四再過來我再把上班的行程表交給你!
我:喔~~
(其實當時聽成~禮拜四我在跟你說有沒有錄取再給你行程表)

結果今天跑去= =唔..........
我:咦?!什麼= =我錄取了喔XD?!
小姐:唔= =我上次不就說了嗎?
我:唔= =我以為今天才公佈(炸 

不知道我是在耳包啥= =........
不過我記得當時應徵時有看到競爭者阿XDDDDDDD......
總覺得當天我夠幸運=w=

雖然某Q罵我是變態-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